Sep 6, 2010

是绿洲(不,是海市蜃楼)

这只是个谎言——

绿洲只是假的
你们真的相信它的存在?



你真的要往前走?
可能它在更遥远。。。
可能你要用更多力把它找出来。。。

海市蜃楼。。。
是希望吗?
还是让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

或是动摇我们信念的玩意。。。


听了徐佳莹的《绿洲》。
突然很喜欢这个名词。。。很多联想。。。
“ 怀抱里的绿洲,有泪水灌溉的朦胧。 ”



突然想为自己的blog选出一首主打歌X)
到底哪一篇文章可以代表我呢
呵呵

选拔中X)



曲目~(131首)


接下来期待的。。。



作者:几米
类型:图文书
简介:
有一個小女孩,爸爸媽媽覺得她不管正面看背面看、醒著睡

著、 或笑或哭,看起來都好完美。所以,就給了她一個名字郝完 美」。
可是,當她慢慢長大,卻發現爸媽的要求愈來愈多,學校的
要求愈來愈嚴。所以她覺得很累,很想大叫:我不是完美小孩啦!
她也很想知道,世界上有多少人跟她一樣覺得自己不完美
⋯⋯所以她鼓起 勇氣站上台,講出對於這件事的想法。
邀請所有放棄追求完美的小孩和大人,歡迎來聽講。

耶耶耶~几米又出了新书
我又要呕血了X)

可是近来几米的书越来越偏哲学化了。。。故事性越来越少=|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他画的东西=)


歌手:徐佳莹
简介:台湾超级金曲奖新人徐佳莹,在第一张专辑《首张创作专辑》突显她的音乐才华,2010 年推出第二张创作专辑《极限》,以未来的可能性为题,勉励乐迷探索自己的极限。《极限》延续《首张创作专辑》的概念,完美地呈现徐佳莹丰沛的创作与不设限的想像力。新碟所收录的狂喜、狂悲和狂爱的十首新作有“我家”、“极限”、“惧高症”、“绿洲”、“香水”和“Love”等,由林暐哲、陈建骐、范晓萱、吴青峯、葛大为和魏如萱等联合打造,徐佳莹的歌唱技巧了得,曲风多变。
唱片曲目:1.我家2.极限3.惧高症4.香水5.Love6.绿洲7.残爱8.乐园9.时间大师10.迪斯可

下载完了徐佳莹的歌!!
超有满足感的=)
有几首歌真的很好听哒~而且歌名和歌词都很有意义=)
-让爱情融化我的害怕,闭上眼睛等你抱紧,让怕高的我忘记了《惧高症》。。。
-人总有《极限》,不能逞强,不能逃避,也别跨越自己失序的心
⋯⋯-《绿洲》只是残破的海市蜃楼...你要往前走,我只能一厢情愿的奢求。。。
-还有吴青峰作词的《乐园》
这几首好听=)
我一定买这张专辑=)


歌手:苏打绿
简介:苏打绿第七輯《十年一刻》CD + DVD 盛夏推出 
收錄「日光狂熱小巨蛋演唱會」Live熱曲 滿載《日光.狂熱》影像全記錄
2009-2010年蛻變全貌關鍵一輯 回歸音樂最原始純粹本質
新曲《十年一刻》MV力邀國寶噴畫大師李錫堅入鏡秀絶學
真摯歌詞向所有敬業、享受生活的朋友致敬。
全球華語樂迷萬眾期待、音樂界專業人士翹首企盼,人氣樂團「蘇打綠」第七張大碟《十年一刻》盛夏誕生!新輯完整呈現蘇打綠音樂之路重要關鍵時點──2009-2010年蛻變全貌
2009年蘇打綠推出「維瓦第計劃」為樂團開創出更多音樂表現可能性,2010年8月推出最新專輯《十年一刻》,製作人林暐哲及經紀人閻柔怡為專輯定調「返璞歸真」,回歸音樂最美好本質、聚焦主唱青峰清亮嗓音及團員創作和演奏才華。
蘇打綠今年上半年進行中國各城市跨城采風演唱,走遍大江南北親身領略各地風土人情後創作出《十年一刻》及《笑鬧人間》兩首最新單曲,青峰在采風過程中欣賞京劇、二人轉,藉描繪藝人生活寫下《十年一刻》,「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累積及努力的精神,不僅向各行業長期默默努力,抓取時機上台發光的敬業工作者致敬,同時也為青峰及蘇打綠團員歷年對音樂的執著與努力,譜寫出最美麗的代言曲。

苏打绿
我一向都很支持的
哇咔咔
可是才两首新歌TT
希望下一张快点出啦XD


哇咔咔X)))



7 comments:

乐淇 said...

walao!
好长的一篇~
基本上我觉得求生意志重的人来说
海市蜃楼也是就是个推动力。

有去书展吗?

blurs~ken said...

erm........

什么都是假的啦~
顺其自然就好~

加油~

哇咔咔!!!

一po囧树 said...

乐琪:
我当了让还没去啊~
如果去了
我就买了几米的那本书咯~

呵呵

凯键:
哇咔咔
可能真的是种激励自己的东西来的=)

你也加油XD

乐淇 said...

那里有卖几米00~02和03~04的小画册珍藏!
60多块~原本想买的~
but价钱。。。

♥ мïικ ♥ said...

几米!
看完了借我~ xD


海市蜃楼

乐观来说
它是希望
带来动力

悲观来说
它是骗局
让你跌得更痛

你怎么想呢?

一po囧树 said...

觉得有点深奥。。。
这种事情如果真的发生


会怎样呢?

一po囧树 said...

乐琪:刚刚去了书展啦~
几米的新书买啦XDD

那个合订版我也想买的TT

可惜没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