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1, 2010

幸福の冰

前天,
红孩儿一起去看尊孔学校的公演~《174凶宅》
趁这天可以出来
就看多一套很想看的戏啦XD 

《Piranha》呵呵=]

早上在HangTuah凯键一起去Pavillion拿票=]
因为不够钱
还和凯键借了RM20TT
对不起><

过后去meet红孩儿啦~
《174凶宅》




我dumbfounded了。


也不多说了=.=



耶!过后去看Piranha~
很开心捏~期待+紧张

看这套戏时
一直很战战兢兢
真正的刺激不是当那些恐怖的部分演了出来
而是一直猜测下一幕要做什么的刺激!

感觉真的很爽XDD

凯键坐我隔壁,
一直拿爆米花来顶着脸#_#
我也喊了一次⊙﹏⊙
b汗
还好小声~

很geli
也很好看
=]


【❤吃SnowFlake❤】

耶~这是UFO=)
冰好了
它发亮了=D
这是我们叫的啦~
上:(左)可欣[红豆糖水](右)兆宏[手艺芋圆系列step1~]
下:(左)我~[红豆豆腐花](右)家威[仙草系列step1~]
中:健艺[手艺芋圆系列step3~]

吃冰
环境冷冷的
冰冷冷的
又和一班朋友一起吃
聊天+吃冰+冷冷的环境

感觉好幸福=)





返回hangtuah的途中
看??广场看见了NationalGeographic的框框~

这几跳水
光天化日拍了些写真~



过后我也一如往常的
陪凯键回家啦~
那一段长长的路。。。


这个假期跟你们比较好=]

凯键会沁小敏家谊晓慧(好多晓慧哦@@J2F那个~)=)

谢谢你们肯陪我聊天~
约我出街!还有陪我…
及借我钱。(凯键=P)

还有你们信得过我分享你们的心事=)

还有你们
听我说


“ my status=)”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应该是我说谢谢才对~

谢谢你听我说那么多~

还有假期陪我聊天~

=]


小敏~

一po囧树 said...

呵呵

谢谢你信任我啊=D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用客气 xD
你的status ==
哈哈。无所谓,习惯了 =p
哈哈
加油拉。知道你幸福 :))
要开心丫
加油加油





xiiaoyii :)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用客气 xD
你的status ==
哈哈。无所谓,习惯了 =p
哈哈
加油拉。知道你幸福 :))
要开心丫
加油加油





xiiaoyii :)

一po囧树 said...

以后

我会长期的叫你们like我的状态XD

哇咔咔

'my status=)'

blurs~ken said...

呵呵~

其实不用谢我=)

不要忘记我这个朋友就好了

钱慢慢还
不用急

THANK YOU!!!

哇咔咔~

一po囧树 said...

呵呵

其实我打算不还了~

^^

♥ мïικ ♥ said...

TT

><

=<

=(

="(

一po囧树 said...

不要这样啦><

你去打工了嘛~

乐淇 said...

我老弟也有看那戏剧~
他说不好看~

一po囧树 said...

的確有點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