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2, 2010

中秋佳节=目


哦~
今年的中秋
和这几年一样的咯~
都是没什么特别的过啦~



昨天收到了一系列的惊吓
真的是非常的恐慌@@

呵呵
凯键
我懂最后你还是会陪我等的~

你没有那么冷血的啦~

爸妈还是有做工~
我们还是要上学TT

晚上也只是我在家罢了~

可是妈妈准备了一餐丰盛的晚餐=)
我已经觉得不错了~

其实我很喜欢自己一个人在家的~
fb上也很热闹嘛=)
我妈做的月饼=)
我妈做的月饼不是流的哦~
好好吃捏=D


最受瞩目的月饼=DD
巧克力月饼XD

可惜
“医生说我不能吃巧克力了!”

TT


今年突然想起一些事
和凯键、和班上的人——

很久以前

我们的中秋节
我们都玩一些很可爱的游戏列

钓到满树灯笼...
玩煮东西...
拿灯笼绕整个草场走...
点蜡烛点蛮整个铁门...
灯笼烧了...

还是最喜欢煮东西

拿砖块中间的洞放蜡烛
然后拿铁milo罐的盖子放在上面当锅~
还拿蜡烛在上面让它融化为油
然后拿叶子来煎XD

很不错的哦~

这是我还记得的...


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日子

现在偶尔只听见电子的灯笼响着的音乐声...

哈哈
其实也不是不喜欢

这就是这个时代的特别=)

haha
又有免费的secret Recipe啦=)

Durian Cheese 咧!!
好好吃啊=)



还有这个。。。
小鸡@@
那天买来吃的~

和鸡鸡的味道一样~
只是
很可怕@@


我希望
以后都能这样~

酝酿不快乐中的小小幸福=)

微笑^_^哦

8 comments:

祥祥 said...

月圓人團團
對我來說

沒啥意義

兩個新月始終合不攏

一po囧树 said...

我不勉强

只是怀念=)

乐淇 said...

是想念小时候玩蜡烛的自己~

一po囧树 said...

玩蜡烛~

把整个铁门弄脏啦=D

♥ мïικ ♥ said...

是谁说长大了就不能玩这些的? =(

一po囧树 said...

我有说咩~

有人陪我玩的话~我会玩的=]

blurs~ken said...

哎~

我也不是一样
亲戚到最后都是
一个都没来!!

还痛骂了弟弟~

9点就睡了 TT

没什么特别
跟平常一样 TT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很惨下咯

面对丰盛的晚餐

却很少人吃~

哈哈

没关系

反正你那么no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