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9, 2010

朋友带给我的小小感动


今天真的是很紧张
很久没那么紧张了@@
够力~~




今天戏子擂台赛
我也报名了TT

早上就迟到了
巴士很少
而且人多
害到我迟到啦

紧张到死><

彩排然后一直到比赛了。。。。
觉得彩排唱得比较ok...
正式比赛太紧张+忘词了><

冠军唱得《身骑白马》好好听啊XD
好棒啊=P季军的《你为什么说谎》也不错XD

不过...
其实我没怎样啦~
我真的还不是很会唱歌罢了
都没参加过这些比赛~

就当过是一种尝试咯~

只是真的替健艺不值啦
连5强也没有=|

没关系
在我们学会你该是唱得很好的那个XD

虽然我口上说我很后悔参加~
因为觉得自己会丢学会脸~
不过还是感谢健艺给我机会参加

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新尝试
从来没试过
也是一种经验=)

牛奶+俊杰+可君+伊晴谢谢你们来捧场=)
最后原来还有你们支持我们~
你们的欢呼声好大声啊=.D

感谢凯键帮我burn CD
不然我死定了~

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啊=)
收到你们的祝福还蛮感动的~
好像没有那么凝聚过。。。





谢谢我的, 朋友们。

5 comments:

blurs~ken said...

哇咔咔~

其实不用谢我
是我要谢谢你才对
是你帮我买cd-r的

努力哦~
加油哦~

哇咔咔!!!

一po囧树 said...

你感谢我@@

什么啦
是我叫你帮我burn的

我感谢你才对=P

谢谢你

哇咔咔=D

♥ мïικ ♥ said...

不要太感动 xD


是个经验
很棒的经验


=]




至少更多的人认识你了


明年我也想参加 xD

Y.W.Chuan said...

别担心丢学会的脸,参加比赛、交流会、生活营……这一切一切得到的经验、体会、成果都是给你的,不是学会的,所以做好你自己就行了,加油^^

一po囧树 said...

milk:好好好=)
,明年换你=D


伟:呵呵~我懂你们一定这样说的啦~不过别的学校一直拿奖~我们也很想为自己的学会添会一些光~哈哈,我会继续加油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