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7, 2010

高空弹跳效应


今天蛮充实的~
去KLCC书展买了很多书XDD
很兴奋下~

早上迟到出门
9点应该去学校结果刚出门@@
结果10点多到
原来大家都很迟=.=





讨论一下
没什么进展。。。
过后去KLCC书展了~
本来还有看戏的TT

with凯键~
书展很大下~
呵呵
其实每年都很大~

可是今年很懒
都不想仔细逛
只是随便走下
不过重点的部分还是有看看~

wow
旧的专辑才卖RM9.90~
O.o
连DVD+CD都那么便宜
有点夸张~

哈拉哈拉
就买了三本书啦~

然后和凯键到处游山玩水XDD
其实也没什么玩=.=

all edit过的啦~

我买的书=)
几米的《我不是完美小孩》、九把刀的《冰箱》和恐怖小说~
呵呵
60++

虽然不比以前来的买得多
不过+麦吃的两餐+车费
很贵TT

然后哦
还有去找在Isetan做工的佩渼~
呵呵
她有一种很惨的感觉@@

耶~
买了喜欢的书
有种满足感=)


目标一:《我不是完美小孩》到手啦!
接下来期待目标二和目标三~
还有我的Piranha~



高空弹跳的刺激。浪漫绚丽

6 comments:

乐淇 said...

还真的有买几米哦!

一po囧树 said...

呵呵

那本书是我近期的目标XDD

呵呵

我往目标二前进了=P

blurs~ken said...

加油哦~
继续前进吧……

哇咔咔!!!

我买的那两本书也很贵叻~
—RM56++

欠我的钱
慢慢来………………

加油=)

一po囧树 said...

我知道

你会让我欠你一辈子

到死那天XDD

♥ мïικ ♥ said...

lalala~
哪里有惨~
至少这个假期过后
我会多400++在手 ^^


我也买了5本书哦~
迟点放在blog介绍下 =]


喂喂喂
快借我丫!

一po囧树 said...

呵呵

我借你书~


你记得还钱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