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7, 2010

世界上有个小鬼叫洪俊杰==

我很高兴认识他



我想说他蛮坦诚



蛮真



蛮童言无忌==



蛮喜欢某人(他告诉我的xp)



蛮玮龙(!!??)



可以可以不要写blog写得那么经典吗

为什么把我的大小细节都说出来 ii_ii

连我在leisure mall大便你也要写



不知谁说不要爆出他的秘密可是他竟然在blog里警惕我

分明因我犯罪==



请不要把我和你分享的都写在blog,好吗?

我跟你分享是当你是好朋友

不是要你宣传O.O



我也不是个随便报秘密的人

~~



怎样说

发现你很特别

永远记得你



哇咔咔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蓝小邪

r u feel so laughable abt this thg ?

wind&cloud said...

haha..veli funny,i duno wan laugh or cry=.=den long n updt blog ma...so write dao real abit lo..if not my blog will veli short de..ok la..nex time i wont write tis all small thing le..jus write big thing ok?nex time write short short ba..
**now i at here say...dun gv my blog mempengaruhi..i jus write as a joke..dun go laugh at KOH KIAN YAO..

k la..nex time dun lai that say u le..so nex time i at blog write pura-pura d thing bout u k mou?haha...cold joke..hehe..c my blog d wont laugh u de..they oso wont 100%trust de..or i will rewrite(cc 1st ba)

hahax...

一po囧树 said...

立祥
你几时说话那么凶了==
能的话尽量写华语啦


俊杰
okok
其实我并不介意你这样写我
只是我有点吃惊
有人不会写心得
却写出一个关于我的laporan==
(各位可欣赏下俊杰的blog==)

乐淇 said...

认识了个朋友~
不错嘛~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我欣賞他

一po囧树 said...





好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