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5, 2010

高中起跑

我只能说我仍然无法接受自己高中了
踏入高中的第二天
至少比踏入初中时好吧
那时根本没有一个认识的==

今天早上我还负责了一组的书单订购
结果搞到我半条命
差点垮了

数据的东西一直算不对
老师说八点半要做好
结果我十点半还在弄
剩下我这一组
还劳烦了老师帮我算
我真的很抱歉

我班导师很温柔
完全没骂我
还说
商科班的常接触这类计算哦~

如果我活在商六——邓梅珠的时代
下场是呈反方向的==

邓邓:我无法理解!一个商科班的学生竟然连这些数据都无法捉摸!
我:……
邓邓:你给我回家好好反省!真的没眼看!!

可能会有更多的成语==

我真的希望这三年
我能和大家熟起来
不想再想初中那三年那么孤单~

昨天我搭LRT回家
一直都以为会比巴士会的更快
结果今天搭巴士回
我竟然六点多就到了
还是习惯搭巴士

我从中得到了一些启示。

6 comments:

said...

我也是接受不到我高中了 ><

乐淇 said...

我已经接受了高中~
希望往后的高中生后能好好过!
慢慢就会习惯的啦!

你没被邓梅珠叫就好咯!
幸好我的班导也不错^^

Anonymous said...

HOPE WE WILL BETTER IN THIS YEAR

GOOD LUCK TO U ALL





BU-SHEEP

♥ мïικ ♥ said...

我喜欢我的班导
还蛮喜欢我的班的
在逐渐适应中..

你也加油吧 =]

一po囧树 said...

erm

一切应该会更好的

自然会好的

高中会比初中精彩^^

一po囧树 said...

erm

一切应该会更好的

自然会好的

高中会比初中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