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4, 2010

爱一直存在

刚从leisure mall回来了~
好累
不过要快写这篇文章^^

今年很开心
明天要读书竟然还玩的酱high~
wohoo!!!

今天是冲着梁文音而去leisure mall的
只要有买她的专辑都可以得到她的签名
就是我
我有买^^

因为很早就去了
十一半左右
约了俊杰
第一次和他单独出街^^
还在他身上收获不浅呢

因为很多时间
本来想看戏
可是没什么好戏看

就去唱k^^
想不到leisure mall的neway竟然那么不错
k房都很大O.O
而且他的麦摆在一个地方有四只的,
还有充电座
麦没电了可以充电
可能你觉得我大惊小怪
可是我还是第一次见O.O
唱k很high哟~
和俊杰两个人唱
很开心
因为没人争麦
一直唱
而且我又很霸道
一直欺负俊杰
只点自己喜欢的歌
可是最后还是不够时间
有的歌只唱一句就按走了
看来下次要规划下……
我觉得一个人唱k久了
自然唱歌会好听
对吧?
我不是在自夸==
等到三点了
以为人不会很多
哪知人多到爆
都拍不到梁文音呐
排了一下队
俊杰还拼命帮我捕捉镜头
主办单位又不给我们拍照=(
终于到我了~
握个手
签了个名
微笑了下
哈哈
还听到她说了句
“那本(歌词簿)品质比较好吗?怎么摸起来比较滑?”
哈哈
俊杰捕捉镜头失败==

过后还去吃sushiking
好好吃
hihi^^

俊杰好浪费~
掉了好多鱼子酱
掉在碟里
痛在我心里~
然后买了玲仪的礼物
结束^^


今天还high



签名了^^
end

8 comments:

said...

...

基本上

我愛一個歌手也不會這樣去拿簽名==

因為很多人很懶惰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恭喜你得到簽名

♥ мïικ ♥ said...

我要吃sushi king丫~~~~~~~~~~~~~~~~~~~~~

TT

喜欢苏打绿咯~

一po囧树 said...

其实我也是差不多喜欢她罢了啦
买了专辑嘛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一个歌手
我觉得你会这样做的咯

而且还唱k,shusiking,增进感情,哈哈xD

我也很喜欢苏打绿好吗==
不要再三强调~

祥祥 said...

浪费万岁

wind&cloud said...

ui..dun owez write dao me veli close wif u...i jus long no gai gai teman u..u call me send u the sushiking photo=.=dint think dao is 4 saying me veli bazir..i terpaksa eat de ok>?i not so like sushi d lo..but i wont bazir fud de..jus bu xiao xin oni..the man veli gila..shouting liang wen yin!!shout dao his throat gt problem le still shout..gt time i mus improve my acting jor...cha yi dian gv my mom noe i is go gai gai not go skol hlp d=.=u nex time b4 gaigai clear ur "wei'..dun reach le oni say wan go toilet..wan me 1 ppl walk..!tat day teksi so exp leh..7ringit o..walao..n den the uncle say thing to me...shocked=.=stranger!!!go c my blog a..cindy n rainie..nex time gt go whr date me oso..if i can cum i sure cum~thx nia..my classmate(drama de)owez say:jun jie,u banyak pro eh..relationship so gud wif society d frenz....i go gai gai wif u is 4 they say tat 2 me?=.=nex time gai gai dun let so many ppl noe!!

一po囧树 said...

可以不要那么注重细节吗==
只是开个玩笑O.O

我也很喜欢和你出街

不会冷场
你又好欺负
不会埋怨不会发脾气^^

当我在一个人心中变得重要,
自然会感到庆幸

谢谢=)

нαи。 said...

過分咯``
2個人米有叫我去...><

算料...=.=

一po囧树 said...

err
能带你去的

有机会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