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 2010

耀重新出发

The new year, I told myself this year
A bit more optimistic


被很多人投诉自己太悲观==
换了一个比较大自然的皮肤了


曾经开心的事
就不要再回想了
会向只会让我一直陶醉在那里
一直放不下
一直幻想下去
之后会有更开心的



曾经伤心欲绝的痛苦
也不想再提
以后还有更伤心地
那些事不足以让我那么伤


当我以前的帖子都删除了吧
不会再悲观了
音乐也不再悲伤了



Good-bye ago

5 comments:

祥祥 said...

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多多指教了

加油
一起冲向前

乐淇 said...

哇还!
新的容貌~
很环保leh!
加油咯!

♥ мïικ ♥ said...

可以的话
做回真正的自己吧
即使是悲观
那也还是你自己


新的一年
做什么都要加油咯 =]

said...

背景換了喲 =)

做人最重要是開心嘛

加油

一po囧树 said...

有时自己也要改变下

不可以在那么被动

要容易参人

不然我的高中生涯就被我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