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2010

突然好开心

你对我说 我们只有好感

你对我说 可能我们以后会是朋友
可能我们还能往前走

是你说 希望我们能一起画一幅壁画
我拿着漆刷 你拿着喷漆
尽情的画

是你说 如果你找到你爱的 我们会是好朋友 会是很好的朋友

是你说 你不会介意我怎样

是你说 可能你还会深爱我

是你说 希望能和喜欢的人一起到世界各地旅行
可能是我

是你说 你不敢说我们能在一起

是你说 如果平时都能聊聊天,偶尔想念对方,就可以算是谈恋爱的话,
那我们已经算是在一起了


你对我说 人家说喜欢你时 你会说你已经有喜欢的人

那个人是我

我们算是在一起了吗


6 comments:

said...

所以說

愛情是個很妙的東西

祥祥 said...

is true or not ?

一po囧树 said...

erm...有奇妙到?




true?

♥ мïικ ♥ said...

爱情
真的是既让人期待
又让人难忘怀丫..

一po囧树 said...

人在恋爱当中总是特别的开朗^^

佩美,你认同吧?

祥祥 said...

难道你认为热恋中的人会垂头丧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