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5, 2010

朋友的定义很广

有时不知道

某些人对朋友的定义特别敏感
特别奇怪

是在说着某些人

有一种人不想朋友担心,不想一直烦他们
所以把心事藏起来不告诉他们

有一种人所有心事都会告诉朋友
把悲伤和朋友一起分享

有时我会是第二类人
因为我并不能伟大到自己埋藏自己的一切

不过最近我更多时候是第一类人xp
我不想一直烦朋友
因为有时我也会有这种感觉
尤其是我的想法不被认同时
也不要告诉朋友了
自己看开就好

有时不喜欢做第二类人
整个人会很悲观
真的不喜欢==


感谢blogger纵容我借用这里胡言乱语

这篇文章纯粹个人想法
突然有感而发

你可以当做看不到
不在乎留言
不在乎大家看不看

5 comments:

乐淇 said...

把心事“交”给朋友也是件好事!
让他们多了解你吗!
加油!

♥ мïικ ♥ said...

看到了.
原谅我是情绪化的
随时随地可以做第一种人
第二种人
甚至第三种、第四种...

said...

我願意讓你當第二種人

我的耳朵隨時借給你 =)

不爲什麽

只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祥祥 said...

.........................
this is ur answer

祥祥 said...

朋友的定义只有一个
就是友情

若你觉得朋友的定义就是那么广
对我来说
那不是朋友

为了让红酒里的杂质沉淀
就要花上很长的一段时间
如果是我
我干脆不等
直接放弃对我一点损失都没有
看心里怎样想而已

拿得上
要学会放下

反正你是第三个教会我这样东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