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1, 2010

完美并不美

如果你觉得自己很完美或不完美,请仔细看看我的文章=)

世人追溯着完美
为了完美的生活抹杀地球的生命
抹杀我的健康

然而完美的人很少
是大家不愿意去做
还是没能力去做?

我想说
完美真的存在吗

当一个不完美的人
其实比完美的人好多了

电影主角不完美的经历也得到了大家的同情
不是吗

叛逆期的回忆 一起流连浪荡的回忆
很美好
不是吗

考到一张张烂成绩的时候
心中对父母更有共鸣
不好吗

每个人拥有别人不喜欢的性格
保持自己的特色
不行吗

我喜欢当一个不完美的人
不是说不喜欢完美
我想我不需要完美
完美的人太完美了

不太有生命力吧

人类是因为追随完美而生存的

但人类是否忘了

完美并不是盲目


我说的东西可能是歪理
不过这是我安慰自己的权力吧

因为我真的无法好好地读书

无法考到很完美的成绩

无法让我的父母骄傲

我只能是一个不完美的小人物

“唐吉轲德的傻劲包围
知道吗 乾净的就不是人世间
无论有多少嘲笑的眼
我就算死也要死於自己的信念”

——苏打绿《包围》

完美并不美

完美不完美

chocolate献给不完美的人——

8 comments:

said...

我從來不追求完美

那是無窮無盡的慾望

完美?

呵呵

人真的可以變成完美嗎?

當個小人物

何樂而不為呢?

祥祥 said...

人人都梦想着追求最完美的完美

但是

就连人们都不知道

完美究竟是什么阶层之物

就算再怎么纸上谈兵

完美这个没有尽头的答案

还是不会揭开的


如果只一味地追求

不会很痛苦吗?


有时候人们要的【完美】

无非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感


完美

只是摧残人心的武器

一po囧树 said...

能当个快乐又平凡的小人物
我当然愿意

但是如果能给我选
我要做个完美的人

一po囧树 said...

能当个快乐又平凡的小人物
我当然愿意

但是如果能给我选
我要做个完美的人

said...

完美、完美;没完、没完

太完美的器官,人类失去意识,失去抵抗力
太完美的朋友,懂你所有秘密,增加摸察
太完美的情侣,看不到半点争执,看不到真正乐趣
太完美的棋局,让别人喘气,让别人窒息
太完美的文笔,侵蚀他人心灵,淹没真正意义
太完美的完美,不能退不许进,最快沦陷沦落
太完美的文明,完美的斗士者,智慧生而落垮
太完美的照片,亮点无处不在,只有盲人明白

缺点是实际的完美
完美时实际的缺点

不完美的平均,陡得不见斜线,陡得更容易走
不完美的健耀,不完美得该杀,不完美得活下
不完美的俊杰,存杰不存俊,存俊必存杰
不完美的剧本,充满错误笑点,让观众充满好奇

你我都不完美,他也不完美,谁是最完美的?只有活不下去的人最完美

你想完美?想活不下去?

死去那一刻,无忧无虑的烦恼,就是一种完美,完美得太完美,完美得窒息,完美得再见

就是一个完美

就是一个不完美

去找寻完美不完美
等于寻找死路活路

选得完美就是一个不完美

一po囧树 said...


捏把冷汗了^^ll

真的比我blog还长><
难怪你懒惰post上来~

感谢你忠实的回馈
虽然有点【奇怪?】

但是还是很感动
哇咔咔

应该说
我已把不完美看成完美了

这样虽然乐观

但是也只是掩饰,欺骗

撇开乐观,面对现实
追寻不完美中的超现实完美主义

飘零凋落的❀
蛮失落的撒旦
战争中的hero

。= + 完美 + =。

said...

用完美的心去看待你所谓不完美的东西
你会看到,自己多么完美的心,把任何一样东西,就算多不完美,也能看成完美

成功了的时刻,就是这篇部落成为历史的时刻!
成功了的时刻,这里每一份感情和投入,这里每一字一句,都是历史;成功了的时刻,恭喜你,你的豆芽有比别人多了几片叶子

♥ мïικ ♥ said...

我的眼
替我自动略过了无谓的一切
感谢那个性上的不完美.



人人都在追求完美
说没有的人
其实正正在追求着完美
听过缺陷美吗?
追求完美
不如欣赏缺陷美
我们每个人
都有属于各自的优缺点
都是一件拥有缺陷美的伟大艺术品


追求完美
当成是个终生目标就好
当人在追求自己生命中每个小目标时
就在一点一滴地往你的终生目标迈进
届时
到达生命的尽头
你会发现
自己从来没有白活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