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2010

奢侈假期T_T

假期总算到了结尾~

就快要结束了><
不爽=(


这个假期真的把我的储蓄和红包钱都花光><
伤心T_T
多亏几个朋友不少O.o
erm
其实假期还过得蛮充实
都和朋友去玩呢><



星期四

虽然还没假期但大家的心都散了O.O
和蒨莹&慧仪一起去唱k
还第一次去lowyat redbox
都不会路><
还好很快的找到


很稀有的竟然都时间点完所有我要的歌了^^
hahax
不错
蒨莹也和我一样喜欢蔡健雅=)




























传说中的情侣手机吊饰O.O



星期六
看丁当+roller
上一篇写了^^
略过~



星期二~
再次和佩美+俊杰出击
sunway 溜冰~
很遗憾
我们都不会溜冰
至少他们都会roller咧
结果大家都学会了
剩下我><


我就这样一直被抛下




















































在学习的儿童=)





































































































































想说跌倒很鱼咧
因为很少人会跌倒
可是我却跌了超不多十次了==
俊杰和佩美一直牵着我飞来飞起
那个感觉很爽
是有安全感吧
我的脚都在乱滑的
可是一放手我就不会了+_+
我还弄到俊杰和我一起跌倒了很多次><
而且裤子还爆了==
鱼~~


逛街时突然很大方的买了东西送给他们=.=
为什么是我==
那些帖子真的超美的^^
俊杰的
真的超美><

佩美的o.O
这个我觉得还好罢了==
lolz~



我当然选了我最喜欢的阿飘贴纸~





最后连回家都不会
白白的搭了一趟很长的ktm路程==
不过我和俊杰的话题还真不是普通的少O.O
星期三
休息一天~
星期四
和只出过一次街的立祥出街呢><
经典~
hahax
redbox plus就是那么的歹
20++四个小时还有buffet><
walao
由于立祥一直点英文歌
结果又不会唱
很快就stop掉
造成我有大把时间唱呢><
点到我都没歌好点了O.O
如果每次唱k都这样就爽了~
哇老
我们的鞋子也太像了吧@@
偶尔耍下自恋的立祥~

开心><
立想说我的声音很像苏打绿
哇咔咔><
之后一起去看戏
我久违的Alice3D!
终于能看了~
风格很不错
很可爱咧><
只是故事有点童话了XD
她描述了很多><
星期五><
佩美被小小学同学约了出来,她也约埋我和俊杰~~
==
结果佩美是放飞机的~
据说为了色放弃了友~
结果剩下哦们两个白痴O.O
因为他朋友也订了戏票
所以我们就和我们不认识的两个人一起去看戏咯
不过还不错的~
他们有叫我们去唱k
所以我们就一起咯
hahax
还是第一次和刚认识的人唱k
不错不错
重要的是
佩美朋友说我唱歌好听><
hahax
谢谢~
过后就看戏
《越光宝盒》
hahax
真不是普通的好笑咧><
kuso赤壁+大话西游
是有蛮多情节抄袭某些戏的
不过我觉得只要得到允许的话
其实这是一种电影手法la~
不能算是抄袭><
过后白痴的我和俊杰
还走去筹款><
也不想再谈了
这个现实的社会啊><
假期的节目就到这里
有点后悔今天没和佩美他们去唱k
T_T


9 comments:

乐淇 said...

哇!
玩到很爽喔~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不会唱><,
我真的不敢唱,
不敢豁。

老实讲,我觉得Alice in Wonderland
真的拍得有一点平庸,
感觉还不够突出。

一天就花了我RM70+,
很心痛,
本来还可以买到MP4的说T.T...

下次大家再出来一起颠咯~
哈哈哈哈哈

一po囧树 said...

haahx
70+算好了

我都没完了T_T

alice是有点不太高潮啦
我真的很不想那么说
我期待了很久的咧i_i

hahax
虽然有时会冷
不过跟你出街不错

下次再一起吧=D

said...

期待阿期待。。竟没被看待。。
等待啊等待。。现在与古代。。

很表面的,不实在的
沦陷。。爆炸。。

竹语能说的是人心尖如竹尖,小如风烟,废如黑烟,激如云烟

过眼即逝,要好不坏,要坏不好~

一po囧树 said...

a!!

你说什么==
可以说写和文章有关的吗=(

一po囧树 said...

我总算理解你说什么了==

said...

我很怕有一天

你會和立祥談戀愛

♥ мïικ ♥ said...

不会吧==


我要假期丫!!!

祥祥 said...

怪不得你在志诚心里
是“永久SPECIAL V.I.P”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