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4, 2010

狗狗之间的物竞天择



上次在部落格说有一只狗一直跟着我O.O

这次完整的post上来他的故事了^^



那只狗其实很美一下~

因为爸爸蛮疼她

我们是住组屋的

所以它只是楼下的一只流浪狗~



以你为爸爸蛮疼她(好像是母的O.O)

现在她认得我们整家人了

常常和我们玩

还守候在我们的车和车位等我们回来O.O









所以

我们也常常带一些餐馆的剩菜给她吃^^

结果——



结果产生了负面效应——





引来了一班恶心的流浪狗的妒忌

他们现在更聪明呢><

每次我们的车已驶入停车场



全部流浪狗好像选美那样坐到美美的在那里等我们><



而且还抢她的吃

那只狗也很怕

赶快藏去车底

><


明明就不是他们的嘛~









我在那里站着

他们不敢来XD



等待抢吃的狗儿们~

去死啦!







站了很久

被逼走了~

结果他们抢吃了T_T

我们的狗狗只好走了



很惨烈

被欺负



这个物竞天择的社会





狗又这样

人又这样

9 comment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

怎麼看你寫的那麼好笑 0.0

Anonymous said...

看完了整篇
反应就是
==
给你炸到下下
哈哈
严肃地说一句
社会就是这么现实
在社会里
适者生存,不适者亡
幸好现在还在学校
不然以后要出去抢吃噜
呵呵
加油啦
^^

玲仪

一po囧树 said...

好啦

我这篇不太认真的

只是要写一只狗的故事
顺便带出弱肉强食的道理><

这个社会

我也很清楚咧

said...

我。。你。。他。。。
为什么人生有一定要有我你她。。
为什么人生就是那么硬。。。
为什么人生总要有如此高低?

为什么我满足了,你们又告诉我,我太空。。

人心总是奥妙,奥妙得可以杀死人!

乐淇 said...

像是个故事~
狗就是这样~
不过我很喜欢狗!

一po囧树 said...

俊杰

haiz
做人就是这样的啦
笑一个=)

乐琪

我也喜欢狗
谢谢你的帮忙XD

Anonymous said...

有一次死命被那只狗咬我的手。。。



一po囧树 said...

hahax
鱼到恶狗就是这样><

said...

我怕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