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0, 2010

光合作用

清晨五点钟了 还没睡

再次刷新自己的熬夜记录 熬夜三天了><

因为做某些事情 希望我的付出真的不会白费

总算做完了~ 竟然还如此精神的在这里打blogO.O





下雨了



搭巴士时酝酿出雨声的味道

+上氛围的鼓吹




可爱极了><



心口热热的



徘徊又徘徊



我整个人就像升天了~





以我本身的性质已经不容易了



所以更会捉紧每一次偷偷幸福的时光









加油

零食男孩~









8 comments:

祥祥 said...

hope u can nvr slp at all
=)

said...

我的命運吖 0.0

我還是無法接受

就連發夢也夢到這個情節 ><

【抓著佩美的腰然後說

我不要接受這樣的命運】

真的夢到這樣!!!

一po囧树 said...

当是一个挑战咯

=)

Anonymous said...

当你为自己忙东忙西时,你会发现到,原来你是这么能干的;当你看到了自己努力的成果后,你会不断地给自己打气...健耀啊,你的梦想靠近了,一定要好好加油哦!不久,你会拥有属于你美丽而精彩的世界^^
玲仪

Anonymous said...

当你为自己忙东忙西时,你会发现到,原来你是这么能干的;当你看到了自己努力的成果后,你会不断地给自己打气...健耀啊,你的梦想靠近了,一定要好好加油哦!不久,你会拥有属于你美丽而精彩的世界^^
玲仪

♥ мïικ ♥ said...

真的是..

一点都不可爱 =="

丁丫丁
司仪丫司仪丫

xP



加油
即使过程是那么的艰难
那么的绞尽脑汁
然而
结出的果子往往都是甜的 =]

said...

对不起,我真的无法像你说的 那样
我无法抛开他们的眼光,

即使我走着了
只要他们的一句话
即使我走过的路多么艰难
只要他们的一个字
我会立刻回头
即使我知道我一定要走回那么艰难的路
他们的一句话
我会甘愿重新走过

他们 让我惊吓
他们 让我静下
他们 让我害怕
他们 让我心寒
他们 让我无言
他们 让我生气
他们 让我悲哀

就只为了他们
就只为了他们为我
就只为了他们那观念


心情,就交到他们的手上
他们要我伤心
他们要我用心
他们要我开心
他们要我称心
他们要我热心
他们要我变心

随机应变的风筝是我
无线任飞的风筝是他们

一po囧树 said...

玲仪
是的
我也喜欢忙碌的生活
喜欢忙自己有兴趣的东西=)

牛奶
哎哎哎
你懂我说谁可爱咩~~
哇咔咔xP

俊杰
有时间就找我聊聊啦
我随时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