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9, 2010

想推荐七首歌 第二季=)

今天想推荐十首歌给大家>< 太多好歌了~



性质:流行歌曲



流派:抒情/摇滚/快歌/慢歌/轻快/rap/非主流



推荐原因:因为突然或这阵子喜欢这首歌=)



观点:非常主观



歌手性别:男女不扣



歌手性取向:异同双不扣

歌手年龄:应该不扣……





我十首推荐的歌xp





第十首^^

丁当《亲人》

简介:丁当《夜猫》专辑的其中一首歌,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的插曲。
这首是丁当深情演唱的一首感恩歌曲,似乎跟她的家庭背景有关。上次唱live时,她都唱到哭了。歌曲风不算主流,但是胜在富有浓厚感情^^







第九首^^

黄小琥《没那么简单》

简介:黄小琥《简单/不简单》专辑主打歌。



黄小琥久违的歌声。唱出了不同阶段的爱情经历。声线有力度,干脆亮丽,唱出了非常有经验的歌声,容易说服歌迷。








第八首^^

大嘴巴《Rock It》

简介:大嘴巴《万凸3》的主打歌。



大嘴巴的歌虽然都是rock,但rock得有个性~很喜欢他mv里的舞蹈=)

很棒~~rock it!







第七首^^

梁文音《很久很久以后》

简介:梁文音《爱一直存在》专辑其中一首歌。



这首歌之前听真的不怎么好听,不过其实是不错的,曲风特别。歌词简述一个女子和她男友的故事。她一直以为,大家都是很接近的,其实大家很远……以为很久很久以后,会更好,其实她只是一厢情愿……







第六首^^

李圣杰《抱歉》

简介:李圣杰《原谅我没有说》的其中一首歌。



李圣杰歌声成熟,经典型的男人嗓子。李圣杰歌曲简单真挚,撼动人心。为什么到后来我才有听说你最爱的人还是我 多想妥协多想眷...让他为你说出抱歉……








第五首^^

F.I.R《荊棘裡的花》

简介:FIR《让我们一起微笑吧》专辑第二波主打。



FIR再出专辑,歌声、曲风、歌词仍然散播出一种神秘的感觉,赞!利用荊棘裡的花隐喻爱情的棘手……

让大家感受爱情的伟大吧







第四首^^

杨丞琳《匿名的好友》

简介:杨丞琳《雨爱》专辑的第二波主打。



由于身同感受挤了进来,造成匿名的好友丢失了前三名的冠军宝座=.=

匿名的好友,歌名给我一种新鲜的感觉。我觉得这个手真的是抒情极了,比《雨爱》更有抒情的feel~成不了情人……做个匿名的好友……







季军^^

林宥嘉《感同身受》



简介:林宥嘉《感官/世界》专辑的第三波主打。



哇老!太好听了这首歌O.O从一下子平静然后突然很爆的,感觉很爽快,豁了出去的感觉。

林宥嘉这种感觉很新鲜,这首歌越听越棒~~~







亚军^^

苏打绿《蝉想》

简介:苏打绿《夏/狂热》专辑的其中一首歌。



《蝉想》,歌名就已经很很听了><这首歌可以说是很爆的抒情歌。苏打绿唱得很有感情,就像快要哭出来那样……,苏打绿真的把歌诠释得很好!!他那轻柔的歌声~蝉想……爱啊……总让人着迷!




冠军~冠军!!


郭静《明白》



简介:郭静《在树上唱歌》专辑第二波主打。



郭静这首歌爆冷门的登上了冠军宝座O.O由于最近才发觉这首超好听的歌。

郭静唱出了生离死别、唱出了刻苦铭心、唱出爱情友情亲情…… 我上次听着这首歌时,都哭了ii_ii





好个陆续有来

要的话跟我拿=)



考试加油~

哇咔咔



评论的话

请顺便说下一首你比较喜欢哪一首列表里面的歌~






11 comments:

said...

大嘴巴的爱纱和杨丞琳有得fight..

两个人的歌声都很能吸引人!!

怎么总是不会pause你部落一直播的歌!

苏打绿也不错啦,梁文音也不弱!

在听着大嘴巴最新专辑的所有歌。。

冠军:杨丞琳(所有她的歌)
亚军:大嘴巴(新专辑所有+永远在身边)
季军:苏打绿(我只在乎你)
殿军:梁文音(哭过就好了,亲爱的是我。。)
第五名:Iyaz-(replay,solo)

过后我再来补充!

一po囧树 said...

看来你很有意见~~

你说的歌都没在列表你咯~

hahax
想不到大家竟然那么喜欢听苏打绿版本的我只在乎你^^

Anonymous said...

是很多歌
但还是最喜欢丁当的亲人
很喜欢的歌词的意义
而且背景音乐的感觉
是我喜欢的
好喜欢哦
^^

玲仪

said...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任我常放你飞机,我只在乎你;
任我对不起你,我只在乎你;
任时光匆匆流去,你很快忘去;

安慰你!

摘自《苏打绿-我只在乎你》

said...

哈哈

【荊棘里的花】

真的很好聽

一po囧树 said...

玲仪

哇咔咔
亲人真的很棒下~~
苏打绿都征服你们了啊?
哇咔咔

俊杰
你改编的歌词==
无奈+感恩^^ll

慧仪
是蛮不错
还有更好听的呢!

Anonymous said...

你们有的耐心是我没有的

我始终是不会听慢歌的


乐淇 said...

哇~最近化生当DJ咯~
介绍好多好歌leh~

我的部落翻新咯!
来看看~

一po囧树 said...


rock it 咯~~


乐琪

好的><

♥ мïικ ♥ said...

林宥嘉的说谎 =D

一po囧树 said...

好吧
林宥嘉的《深同感受》
你应该也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