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4, 2010

夜猫——喵!



昨天星期四还玩得真疲累
本来想说看下丁当的
刚巧丁牛奶他们又约我roller
所以就roller+马桶餐馆+丁当签唱会

说道
我不会roller
害我鱼到死
不过是有一点好玩
而且里面很像disco呢
haiz 这种地方不怎么适合
我很保守的~

然后去马桶餐馆
erm
不是很像【厕所】罢了
RM80++ 我记住你

然后就看丁当~ 很不错
她超会唱歌
真音超高音的
还是不破音的~
傻眼O.O

一出场就夜猫火辣辣
带出了《夜猫》+《我爱他》+《花火》+《我是一只小小鸟》
赞~ 想过他唱没歌也那么有爆发力的~
唱《我是一只小小鸟》时,
更加劲爆!




专辑成功签名^^

7 comments:

said...

N年沒去roller了

哇哈哈哈

很好玩的咯 ><

said...

得空真的要去roller过。。很好玩。。

还是那一句,我第二次玩就能跟到火车,虽然有跌到。。

那天虽然你有点急忙急躁,但至少你在叮当签唱会后高兴回了, 而且还很愧疚放佩美飞机,不过看到叮当高音,18度海豚音,我也很仰慕

你为什么说谎,长大,花火,这几首都很不错

走火入魔,我爱她也很好。。

很欣赏叮当,开始喜欢他的歌

一po囧树 said...

我还是不太喜欢roller~

真的有那么吸引!?





我那天的确有点过火……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别放在心上O.O


丁当很棒~

♥ мïικ ♥ said...

roller好玩 =D



blog换了新面貌
很不错哦 =]



叮当丫
还好啦
喜欢1,2首歌咯~

一po囧树 said...

lol~

blog背景换了的确很不错^^

丁当很不错><
是丁当,不是“叮当”+_+

乐淇 said...

叮当的个不错~

一po囧树 said...

是不错^^

==大家都爱打错丁当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