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 2010

我的【五官】八门

我原来有很多特异功能的@@

我的五官都很灵活~

今天在班上表演给朋友们看
他们说我是ET@@


比如我的眼睛

以为我眼睛又大又美

原来我还可以弄两种斗鸡眼
一种向外
一种向内

向内的蛮多人会~
而且还能控制

向外的却只有我会^^
而且我能控制=)


还有还有

我的嘴巴

可以把整个下唇往下压
没人做到!!

哈哈X

可是很丑>< 我要继续发掘我的五官
~~

4 comments:

said...

好好善用自己的五官
尤其是脑子
我们太纯太蠢太容易被骗了

我们纯粹的心
太容易碎了

我们不屑的毅念
太容易受诱惑带走

不行
我们要永远理智
太不清醒地我们
不信自己的我们

我要对拜拜说哈咯!

said...

你試下去創世界紀錄

或許可以創出個名堂來

乐淇 said...

我的眼睛很小。。。指甲也丑。。。

♥ мïικ ♥ said...

哇唠
你的斗鸡眼可以向外?!
我要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