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10

我的 ~影音~收藏

第二十一届台湾金曲奖就要来了~

这一次我真的很期待^^



可能今年开始很喜欢听歌、唱k

又买了很多专辑^^





桦!



我的专辑 ↓





郭静《在树上唱歌》~

我的第一张专辑

哥哥给我的=)

《在树上唱歌》曾经是我的歌XD

金曲奖我看好郭静,她的《心墙》+《在树上唱歌》

很棒><
蔡旻佑《寂寞好了》~

改版我托人从台湾订过来的

rm70++

我最贵的专辑><

《寂寞好了》我蛮喜欢的,可是还有待加强,不太看好~



梁文音的《爱一直存在》=)

有她的签名的^^

曾经很喜欢她的~

入围过金曲奖新人可是没得奖

蛮可惜~

可是这张专辑不比《最幸福的事》那张好~

我也不太看好~

还是新人~继续努力~



我的萧敬腾《Love Moment》+蔡健雅《若你碰到他》

里面的歌都不错的~

萧敬腾不是很喜欢他~只是他的专辑是翻唱以前歌手的好歌

所以很好听下~

这次金曲奖我看好萧敬腾~他的《王妃》很强><

蔡健雅更不用说了~

的过了两次金曲最佳女歌手

不知会不会在次夺下~



林宥嘉《感官/世界》+林宥嘉《感观/世界》改版+林宥嘉《感观/世界》影音珍藏版

专辑的三张我都买下了=)

最近疯狂的爱上他~哈哈

金曲最佳男歌手我看好他!!





丁当《夜猫》+丁当《夜猫》庆功版
最近也是很喜欢她~
而且看着《下一站,幸福》
天天都听到她的歌声O.O
希望她在金曲奖有不错表现吧~



苏打绿《夏/狂热》

我疯狂热爱的专辑><

从今以后苏打绿的每张专辑我都会买=)

金曲奖最佳乐团哦看好苏打绿的XD

可是必须先打败五月天><



这两张是我哥哥的
其实我也很喜欢他们一下~
徐佳莹《首张个人创作专辑》+方炯斌《坏人情歌:遗憾》
金曲新人奖我真的希望徐佳莹能拿到,

可是张芸京好像很强><

这张也是哥哥的~
FIR《让我们一起微笑吧》
我也很喜欢
也是希望他们拿最佳乐团
可是更喜欢苏打绿><
我看这个奖都是苏打绿+五月天+FIR再争的~

再来这张还是我哥哥的~
曹格的《Supermarket》~
是蛮有创意的~
以那张超级市场买得到的食物包装来包装O.O

哈哈
还有营养指数及材料标明><
虽然说得过金曲男歌手
可是最近绯闻缠身
想必得奖机会不大~
期待期待!!


3 comments:

乐淇 said...

o !
好多哦!
我想收集方大同的!
没钱。。。

♥ мïικ ♥ said...

fuiyoh
还讲不要更新了哦~
=="



你的专辑好像一堆小山 @@
我对这些真的很没有研究~~~



考试加油丫 =]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不知成几何时

沉迷了

就不停的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