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10

MY❤DREAM

真的是最后一篇了

真的是不再用电脑了

要考试了



------------------------------------------------------------

今天在班上和附近的几位邻居

聊起了未来



其实不止一次和他们聊起了

怎么大家都那么的有起劲谈起这些事@@



庆华说他想当一名厨师


淑婷说她应该会继续修读商科的东西

惠盈好像说读大众传播还是音乐什么的



我也是想修大众传播系的……



说真的

商科的东西真的很闷

我真的不想升学读这个><



电影吧

我很想到台湾从事电影工作

当导演编剧幕后之类的

不敢奢望当演员@@



其实自己是个很容易发明星梦的人

可以说是很不切实际的



邻居们一伙儿开玩笑说

不如我们搞band

其实我也很喜欢的

我不会乐器

男主唱@@??



我很遗憾自己没学乐器咯



我也想过

如果自己能有一场演唱会

那多好



有一张自己的专辑

那多好



有一本自己写的书(小说…)

那多好



有一本自己画的画册

那多好



有一部自己编、导、演的电影

那多好



电影的路

其实也不一走

创意的头脑@@





Vitagen甜甜的味道

很吸引我

很好喝



从几何时

我渐渐觉得Vitagen的味道变酸了

每一瓶都很酸



是我们都长大了吗?





现在在乎的还是期末考TT

这是最后一篇了

今天开始考试后才会update~

暂别网路了~





p/s:





我说庆华

真好人



知道你很有钱

请邻居们吃蛋糕

哇咔咔!!



补充post上来~

惠盈的chocolate蛋糕~







庆华的香蕉蛋糕



雨恩德某某蛋糕@@

蛮好吃的XD



淑婷的香蕉蛋糕too~



我的草莓+巧克力蛋糕XP
已经被我所剩无几了=)









9 comments:

said...

曾經

我也是有過這些夢想

我會遺憾

我會希望

我會想要

但是

那只是夢想

一po囧树 said...

可能你是这样想
可是偶不是

♥ мïικ ♥ said...


还是个迷迷糊糊的小孩
对未来
憧憬又迷茫..



长大了
要学会承担了

长大了
要学会不哭了

长大了
要学会跌倒后自己站起来了

长大了
要学会释放自己了

长大了
要学会体谅和照顾周围的人了


也许
我们是时候长大了..



啊啊啊
做么会有蛋糕吃的??
看到我好饿~~
secret recipe~~
给我吃一口 TT

一po囧树 said...

大人的世界

成人礼

大冒险O.O

secret recipe的蛋糕真棒^^

said...

梦想发源地 不是你的小时候 而是你的内心诚意

确实梦想让人着迷
我也着迷很多梦想

数学100%
长大后成为世界经济支柱
熟读3广泛知识,上至天文,下至地理,还有语文科通顺
长高

我何尝没有努力啊
天意如此 以注定你的成功极限
上帝给我们每个人的成功极限是一定的

我们是不被偏袒,我们是不被忽略
我们跟一般人没有分别
我们的努力却觉得可以胜任一筹

我从来没有停步过
即使多疑在意的我常常失落
我也坚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并没有像现在那么弱
相信 自己并不局限于现在的一切

刀就在我们手里,觉得没有任何机器可以让你更快劈开冰山,努力却可以震破冰山

said...

期末考
加油


你永远不会让我们失望


大家都一起爬上

祥祥 said...

下次我去secret recipe买 blueberry cheese cake~

一po囧树 said...


你真的很喜欢数学@@
经济支柱?
不是想修理科?



你懂
我很容易心软的







我要吃蛋糕TT

乐淇 said...

aaaa!
secret recipe!!!
好久没吃了!
好想吃它的cheese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