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0

金曲奖部分入围名单~ 囧==

蓝色是我支持的~
《 最佳年度歌曲獎 》

· 身騎白馬《徐佳瑩 LALA創作專輯》徐佳莹

· 好膽你就來《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张惠妹

· 在樹上唱歌《在樹上唱歌》 郭静

· 亡命之徒《北上列車》

· 魚《太陽》


《 最佳國語專輯獎 》

· 若你碰到他/ 蔡健雅

· 回蔚/莫文蔚

· 徐佳瑩 LALA創作專輯/徐佳莹

· 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张惠妹

· 太陽/添翼創越工作室



《最佳MV獎 》

· 主人《赤子innocent》/吃草的魚傳播有限公司(導演:劉明群)

· 日光《春.日光》/苏打绿

· 看見什麼吃什麼《感官 世界》/林宥嘉

· 吉米寶貝《七天》/卢广仲

· 我行來海邊《98年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作品輯「風神之歌」》

· 好膽你就來《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 张惠妹

· 這樣的一個麻煩《上五樓的快活》/陈奕迅



《 最佳作曲人獎 》

· 蔡健雅/拋物線《若你碰到他》

· 徐佳瑩、蘇通達/身騎白馬《徐佳瑩 LALA創作專輯》

· 吳青峯/掉了《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

· 陳小霞/在樹上唱歌《在樹上唱歌》


· 陳綺貞/魚《太陽》



《 最佳作詞人獎 》

‧姚若龍/心裡有針《愛作夢的人》
‧林夕/開門見山《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

‧吳青峯/掉了《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

‧縱貫線/亡命之徒《北上列車》

‧陳綺貞/魚《太陽》



《 最佳編曲人獎 》

‧蘇打綠、林暐哲/日光《春.日光》

‧趙兆/溜溜的情歌《回蔚》

‧徐千秀/雙陳記《雙陳記》
‧蘇通達/身騎白馬《徐佳瑩 LALA創作專輯》

‧Martin Teng/好膽你就來《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



《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

‧林俊傑/JJ林俊傑 100天
‧陶喆/六九樂章 Zero to Hero

‧陳奕迅/上五樓的快活

‧方大同/方大同-可啦思刻

‧蕭敬騰/蕭敬騰-王妃



《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

‧蔡健雅/若你碰到他

‧莫文蔚/回蔚

‧張惠妹/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

‧張懸/城市

‧黃小琥/黃小琥 簡單/不簡單

‧陳綺貞/太陽



《 最佳樂團獎 》

‧拷秋勤/拷秋勤Presents:無名英雄

‧縱貫線SUPBR BAND/北上列車

‧蘇打綠/夏/狂熱

‧蘇打綠/春.日光


‧范曉萱、100%樂團/赤子innocent

‧圖騰樂團/放羊的孩子

‧1976/不合時宜



《 最佳演唱組合獎 》

‧棉花糖/小飛行

‧來吧!焙焙!/無所畏懼與寬容
‧大囍門/大囍門X專輯

‧SUPER JUNIOR M/SUPER GIRL

‧動力火車/繼續轉動



《 最佳新人獎 》

‧藍又時/藍又時 秘密 1號創作專輯

‧謝和弦/雖然很芭樂

‧徐佳瑩/徐佳瑩 LALA創作專輯

‧Alisa高以愛/Alisa高以愛

‧蛋堡/Soft Lipa presents: WINTER SWEET



《 最佳專輯包裝獎 》

‧周正道、陳嵩嵐/JJ林俊傑 100天

‧聶永真(永真急制)/六九樂章 Zero to Hero

‧羅文岑、王亮/野生 林生祥

‧R-one/Coco East to West 李玟的東西

‧蘇文聖、江鳳娌/旺福愛你

‧聶永真/感官 世界/林宥嘉

‧蕭青陽/故事島

haiz
我没想到很多人都没入围咧~
梁文音,丁当,林宥嘉(歌曲部分),FIR,蔡旻佑,梁静茹《情歌》
都0入围
大嘴巴和杨丞琳我不懂他们有没有报名O.O
有点失望
我很看好的林宥嘉也连一个也没有TT
徐佳莹这次真的很厉害
才是一个新人就入围八项大奖
我真的真的无话可说了O.O
张惠妹阿密特也入围10项
和周杰伦一起成为了史上入围最多~
苏打绿
没让我失望=)
还一次入围两个最佳团体
想不拿奖都难><
大家有支持的对象吗

5 comments:

乐淇 said...

我支持苏打绿~方大同~林俊杰!
比较喜欢方大同!

♥ мïικ ♥ said...

喜欢五月天 =D
苏打绿也不错 =D

said...

沒有我的 Vitas 王子 ><

said...

蠻喜歡五月天 =]

一po囧树 said...

我最支持苏打绿的=)

=)
=)
=)

五月天没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