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10

想到就心酸

每次你总会聆听我的心事然后却无视我的重点
每次你让我感到被在乎却总是坚持自己的观点
每次你和我聊天明明很投契却被你的执着破坏
每次留言总不明白你到底表达着什么天哲学论
每次你让我很开心却很快又燃起我心中的火种
每次你总是自以为是自作聪明以为是对的那样
每次你总是朝自己的原则走去
每次你都对我很好让我不寂寞

但是
希望你改一改


我正在改着
我不希望我仅剩的特色也要改一改


快乐的频率只会在那个时候徘徊周转
不能伴随一辈子

6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明眼人一看就懂 .

said...

的確很容易被看懂

就算看得開

也要三思而後行

一po囧树 said...

你们俩看得懂的定义都是不同的@@

你们知道吗~

乐淇 said...

还真是令人懊恼~
本心难改啊!

said...

圣人能理所当然地去骂一个坏人,坏人能理直气壮地辩论不服别人的道理;

蓝色的气球和粉红色的气球,会因为颜色飞得不一样高 吗?;

一个青苹果的营养或许比红苹果高,所以吃一个青苹果可以延长寿命而红苹果不能?




我喜欢 热热闹闹的都市情节
我喜欢 尽量应付朋友需要的东西
我喜欢 听别人说的话在改正
我喜欢 在意一些可能不重要的东西

可能那人跟你一样 在意些不该在意的事
我支持那个人 我相信那个人给你各持一方
对立就对立 永远支持你们

一po囧树 said...

算了

很玄

蛮 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