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10

第一百篇【考试结束综合症】

考试一结束

大家都疯狂了




考完试就和他们去玩了
唱k
期待已久
可君+慧仪+永杰+我+会沁

很多新歌

我想唱的新歌

可是大家不是很喜欢ALin
慢慢喜欢吧




今天
也挺忙的~

早早被骗去了学校

最后在pavillion度过很久
冰不错吃




过后打bowling
还是这样

有中完
也有零蛋





之后我们去 看
《牛奶糖不见了》

布景真的佩服
因为很小的舞台也能淋漓尽致的发挥

不过还是觉得之前的比较好看

之前的《我是第一名》
舞台也大很多




搭巴士回家很舒服
和玮龙聊得很过瘾




我还是很伤心
就想打保龄球

有中完
也有零蛋

有快乐
也有伤悲


我本来很特别的第一百篇
就这样带过了=(

2 comments:

乐淇 said...

我没得去玩哦!
学会很多东东要做啊!

said...

一百篇 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