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1, 2010

矛盾的一周=]

这个星期

还真是超累的@@
觉得自己生活真的很充实XD

星期一~排戏咯
星期二~总技排
星期三~停课回来做服装+排戏~
星期四~第一次总彩@.@
星期五~停课回来做服装+录音
星期六~户外考察
星期日~在XX地区做服装~


----------------------

星期六~户外考察~

去有机农场、慈济~
起初有点抗拒

不过也学到蛮多东西的啦~


那个有机农场。。。
有点臭@@

而且再那里一直被人家ngam
因为那个农夫一直说有关痘痘的道理=.=

什么便秘黄瓜的@@

班上的人都瞪着我的痘痘==

然后那个慈济啊@@
没想到环保也扯上痘痘@@

挤痘痘时请节省水源!

不过慈济很热情~热情到我也偷笑啊~唱着歌欢接我们=D

而且学习分类时~我死命拆铁~很好玩XD

总结也不错玩啦~
至少放下一天的心情

陶醉进大自然=]

-------------------------------------

星期日~回学校~

在美家过夜~早早就去学校
就知道会一片混乱

弄到我整个早上燥到死

刚从大自然回来就烦死

最后啊最后
就去那个公寓底下做服装

还做了蛮多=]
有成就感=]
但是还是有很多=]...=[

haiz
发生漆灾~

开放日蛮不错的~
有信心点~
某个小屁孩XD

这个星期
很伤心
又很开心

从原本非常伤心到现在非常开心了=]

有时真的会因某些话开心回的X)

谢谢,
我没事了=)

×爱地球,不要害地球=P~请注意×

1世界上最大的污染~畜牧业
2吃少一块牛肉等于能节省250公里的汽车能量
3开着水刷牙用17杯水,关上水刷牙用9杯水,环保的话用5杯水=)
4估计二十年内,南极有块大过冰岛的冰会沉,海水将会升大概两层楼,上海等城市会淹没~
5平均每一分钟有25人饿死,一天有4万人饿死,美国人只要抽出10%的食物就能让他们饱满~
6kampung鸡需要一年来养大,而我们常吃的商业鸡因为一直养鸡的人让它们吃了又睡,睡了又吃,所以长得很快,因为长得快,它们都会有5种病-高血压、高胆固醇、心脏病等。
7所以,请吃素=]


这是户外考察听回来的资讯=]

爱护地球,我们要做好~

6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谢谢你的洛神果茶丫 ^^

话说
我的脸也还没好 ="(

什么话令你开心回丫?

一po囧树 said...

@@

刚打了针

脸很痛T.T

希望快好><

blurs~ken said...

哇咔咔~

希望你在文娱里演得很好~

其实我没有东西说~

只希望痘痘快好些!!!

一po囧树 said...

汇报你也演好来。。。

乐淇 said...

我想去农场玩玩!

一po囧树 said...

不错啊~

适合喜欢大自然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