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3, 2010

寻找绿洲的【他不是海市蜃楼!!】上集=]

话说
今天我去找那间诊疗所~
治皮肤的~
希望这间真的有效=|

凯键陪我去~

 本来啊
要顺便吃那个sushi king的TT
promotion嘛~
可是和佩美没协调好时间TT
泡汤了T.T

下次promotion再去吃吧~

那个诊疗所
在sakura对面~


结果走路去~
过程还蛮艰苦


太阳炽热(大大的太阳)
道路崎岖(很多穿插的马路)
路上多沙(黄黄的整片陆地)


结果啊
让我想到了沙漠
好像沙漠啊~
黄黄的大地~


而且
我们还找到绿洲=P


【就是诊疗所】

可是那种辛苦的感觉后得到结果~
真的好不错


可是hor
。。。。


没开

TT

气死我啦~
不过

其实找到就可以了啦~


因为听说是要bookking的
就算是去到
可能会被人拿扫把赶=.=


这就是一种矛盾啊
在沙漠遇到绿洲
真的要耗尽全力往前走吗?

不怕那时海市蜃楼
结果什么都没有?



和凯键回ts
有些饿~


第一站~old town吹水~
今天更了解凯键啦~

啊啊啊
我喝mocha啊@@(含choco)
 那张脸不懂又会怎样了TT

我还不停用广东说话

其实我觉得不标准的粤语不错听的=P
结果放弃等待佩美来吃sushi king
我们吃

第二站~古林
haiz
没李也拿回给橘=|

不过好像蛮不错咧

等等。。。
超辣的分+超油的炸

我的脸啊

又不懂要怎样了TT





我的鸡排=]

凯键的鸡排=]

请期待下集~
下集预告:去看到医生啦=P

2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你想死丫?

还吃这些东西 ==

一po囧树 said...

医生叫我不用戒口@@

不过我不会放纵自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