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 2010

LAla到手啦XD

我终于买到了这张超爱的专辑啦XD










今天啊在瓷厂街走到脚要短了@@
是因为要买那个布料~

然后终于在popular被我看到《极限》啦XDS
我跨越自己的极限!

把它买下来=]
感动T.T


之前陆陆续续为大家介绍了不少歌啦=P

今天做个总结吧=P

主打:极限

Lala叙述自己在分手过后内心的无助挣扎~
以高姿态方式形容自我!
我的极限就在这里>< 极限MV按这里

第二波主打:惧高症

这事一场爱情的信任游戏,
终究还是必须找回自我=)
我最近最喜欢听的一首歌捏~
MV超棒的=]
惧高症MV按这里

第三波主打:迪斯科

也是一首强烈风格的抒情歌~
[爱是一厢情愿的东西]
我blog现在这首~
不过我blog的是轻柔版的~
迪斯科MV按这里





话说三首主打有一个连贯的故事~
从害怕惧高症了到迪斯科最后到达自己的极限=]
人與人的情感 終究都只是脆弱的信任遊戲
人生是因為一廂情願才精采的
哪怕下一步就要崩塌 我依然仰望...
失恋三部曲MV按这里


第四波主打:香水

范晓萱两位才女一起制作~
果然有那种香水的感觉~
轻快干脆的歌曲=]


绿洲
也是一首催泪的歌TT
之前在blog大肆宣传了很多次啦~
可惜不是主打='(
看来没有MV了~
怎么那么好听的歌不是主打>< 当然我还要support青峰作词的乐园~ 很有画面的一首歌=]
还有残爱Love(不是Hebe的=P)也不错下=]




徐佳莹万岁!!

4 comments:

blurs~ken said...

哇!!!

全部都是徐佳莹的歌!

但是别忘记读书

期末考剩下不到十天

好好珍惜这不到十天的机会

不然就会后悔莫及

一po囧树 said...

徐佳莹的专辑当然还是全部他的歌啦~

=.=

读书呢~还读到很少TT

怎么办












很怕啊~~ ~~

♥ мïικ ♥ said...

有什么歌

可以安抚我的情绪?



生平第一次
想好好地开始读书..

却没那个机会了...




考试加油~

一po囧树 said...

haiz

我也想好好读书。。。
不想留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