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5, 2010

寻找绿洲的【他不是海市蜃楼!!】可怕の下集=[

T.T
【今天毕生难忘】

今天哟
去看那天booking了的医生~
那时bookking时的那个接待员
sibehLC~

那个凯键哟~
放我飞机

结果没有和他一起去到【绿洲】
我们的故事因此而中断* 
换了佩美陪我=]

结果帮他找那个pokeball@@
成功找到啦~

就说嘛~有信念~海市蜃楼会变绿洲=]

我也买了个耳机送给会沁
这是最后的礼物吧=]
不懂挑剔的你会不会喜欢~=.=

过后就前往绿洲啦~

我终于看清了一切T.T
这个绿洲=荒芜
上面都长着荆棘><

去到那间诊疗所~
我很快认出那个LC的接待员~

然后就见医生

我想说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

突然跟我说要打针@@
很恐怖的咯T.T

然后就在我面前放药进针><

我本来以为只是打手臂
然后他和我说
要打所有大粒的痘记><

T.T

然后就一粒一粒的刺进去><
血喷了出来~
泪也狂飙ToT

而且他打了右边脸
还慢慢重新弄针准备打左边

我偷笑又不是
哭又不是T_T

打打打
打完20++针
整脸连满棉花

好像圣诞老人=.=

然后回ts
过后回家~

我真的希望这次会好的
我不想真的认命啊

我不要再打针T.T
再20++针@@
搽的药x2、吃的药x1、洗的药x1

29号还要看T.T可能还要打针TT


4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看到很痛 ><

希望你这次真的能康复丫~



看到这篇博文
我实在是忍不住笑 ><

太搞笑了 xD

不要吃那些敏感的东西了丫~

一po囧树 said...

haiz

我的脸啊~我不要打针啦T.T

blurs~ken said...

咳~
命运注定啦
这次还是难逃一劫

ready to打针?

一po囧树 said...

我不要

打针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