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10

最近心[辛]酸

每个人。大不同
我以一次导火线终结不同阶级的人对我的多次干预

【评论一个人】

试问一
你们了解我么

试问二
我背后做过什么
偷哭?
逃避?
 我要和你们讲??

试问三
朋友朋友朋友
何谓朋友?
家人家人家人
和我家人?
尊重尊重尊重
何谓尊重?
私隐何存啊ToT

试问四
先天下の悲而悲,后天下の乐而乐
悲观其实是洞察力强洞察力强是敏感
敏感是双鱼的天性。。。

||||||||||||||||||||||||||||||||||||||||||||||||||||||||||||||||||||||||||||||||||||||||||||||||||||||||||||

【颠覆传统】
 
试问五
到你们这代
为什么东西要有恶性循环?

试问六
背叛什么感觉?
背后什么感觉的?
------------------------------
陌生什么感觉
逐渐什么感觉。。。
背后(a)背叛
逐渐(b)陌生

试问六
这是你们所谓的赤脚走过吗?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很喜欢你的父母

对不起。。。
可能还是我把事情看太重了
但这这篇blog绝对不是只是说你的XX
这里有两个故事。。。

对不起
我不想虚伪
心情指导还会有它的作用吗。。





(a)=被
(b)=变

2 comments:

blurs~ken said...

算了~
况且我不能改变你的思想
你要怎样讲是你的事
不过不要太过分!

还有不要拿你xx来跟我xx来比
每个xx都有不同的方法来管教孩子

请警记我的话

还有的是如果以后你当了别人的xx
你又有怎样的方法来管教你的孩子

我对你感到失望!

♥ мïικ ♥ said...

被说的人
又会有怎么样的感受呢?


大家都先别急着动怒
站在别人立场想一下
谁受的伤害比较大?


也许全都只是无心之失呢?


别这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