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10

多少天的离开和回来


今年三月和八月
应该是我今年最快乐的日子
可能还更伟大

 但是我一直强调八月的快乐
 是为了渺小化三月的伟大。。。


现在想起了三月

发现三月是我日子前所未有的
 八月呢?
 我真的是最快乐的

或许我是改忘掉三月的回忆

回忆多美好。。。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现在已经10月尾了
年尾了。。。

这一年来

 就这样过去。。。

 我想起了

三月份





回忆和你放弃了和我一起把气球拉下去

4 comments:

乐淇 said...

八月后的回忆
在学会是痛苦!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如果忙自己喜欢的东西

辛苦也很快乐的=]

♥ мïικ ♥ said...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一年
真的就这样过去了..

明年的我
还会是怎样的呢?


但愿
一切安好 =]

一po囧树 said...

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