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7, 2010

16岁生日



拖到今天才來打部落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xD

星期日的生日會就這樣圓滿結束了 ^^

有高興到咯~

我的惊喜从半夜十二点就开始了O.O

半夜玲仪打过来唱生日歌我听

把昏昏欲睡的我给惊醒了O.O

谢谢

很难忘~

一早起來就匆匆趕出門了那隻很喜歡我們整家人的狗一隻跟著我們 0.0

我一直趕它它都不走 ==

最後被鞭炮嚇走了

匆匆忙忙到了 TS

俊傑很快就出現了

不久大家都出現

可惡的立健竟然放飛機 ==

成員包括:我,佩美,慧儀,彩恩,俊傑,永杰,鍵藝

因為要考試了蠻多人不能來有些人

沒有叫的也對不起啊唱

K 太多人很辛苦唱 ><

過後大家一起去 Pavilion 那間 redbox

很豪華 lolz

感覺比 Neway 歹很多~~
唱呀唱 吃呀吃 還拍了照片和視頻 POST 上 FB 了 ^^
唱 K 時有一個大驚喜

其實也沒有很大啦~

全部給我猜中了

我看到彩恩偷偷点生日歌咯xD

然后她一喊外面的佩美和健艺拿着很x的蛋糕进来
大家唱生日歌^^=)
禮物真的超酷的


xD 蛋糕也很標新立異 ^_^''''


謝 X 100~

這幾天都不開心
難得讓我開心了一天的時間
討厭回到那個不開心的世界

謝謝大家 ^^

我哥哥買了一個 ff 模型給我拍 很美咧 ><


然後俊傑也要買一本幾米的書給我

感恩~

之后回去ts打机、投篮~买了个钱包=)

还打桌球有一半死猪仔在那里惹我们



=[ 今天真的很圆满的结束了!



感謝總負責人 佩美
控場 俊傑



徵求與詢問 慧儀




來賓們~永杰,鍵藝,彩恩




禮物~佩美,慧儀,彩恩,鍵藝,瑋龍,永杰,俊傑,玲儀,可君,蒨瑩,兆宏,皓涵 等 ^^




































結果回家時看到一隻小狗被困在上面一个地方
把它抱了下来哪里知道它又跟着我==
这次我是用吓的吓走它
觉得他很惨ii_ii
俊杰@恶搞^^(按下面那个三角形来看><)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半夜吵醒你。。。
唱了一首歌送你。。。
希望你喜欢。。。
如果因为被我吵醒搞到你迟到。。。
还是黑烟圈。。。
抱歉哦。。。
还是那句。。。

巧克力。。。
生日快乐丫。。。

^^玲仪

一po囧树 said...

hahax

那个夜晚真难忘O.O

said...

你。。

。。如果那天是你跟我们最丰满的生日。。

好想告诉你。。我那天的确有5分钟不是很爽,过后真的爽回了。。

不要因为我,打破你回忆。。

因为你的生日,我好像被注重了。。
因为你的生日,告诉你以后别那么敏感。。
因为你的生日,让我找到一个很好的唱歌排档-建艺。。
因为你的生日,凑合了station跟我们的关系。。

我一定会履行诺言,考试后一起去leisure mall..唱啊唱,买阿买,逛阿逛,但现在要读阿读。。

不要老是觉得为难了谁,大家都真的很快忘掉委屈,反而会成为更强烈的回忆,或甚至可以连接我们,让我们友谊更深的!!
况且我不是一个肤浅的朋友,或这么说,我们的友谊并不肤浅。。

*但真的很想说,你竟然把我争麦失败后唱歌的样子拍上来。。==怎么我和建艺唱“原来”,还有我,你,永杰,建艺,4个人一起唱‘曹操’那种壮观,你又不拍!!

不过真的很高兴,那是我唱得最痛快的一次。。真的很难想象下次我们单独二人唱时,会有多么孤独,会有多么壮观,会是我的新回忆,还是我们普通唱k..

一po囧树 said...

你真会引申O.O

haahx

你真的很好人的
我很少那么好的朋友

你越来越重要了

我还是比较陶醉两个人唱k =)

感谢上天啊

乐淇 said...

sori! sori!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一po囧树 said...

没关系咯
我惯了你们是酱的啦~

心碎!!!


哇咔咔
开玩笑=)

said...

抱歉遲來留言了

因為都沒有什麽用電腦

生日快樂 =)

我那天也很開心

♥ мïικ ♥ said...

看到那句..@@

我去弄的礼物
当然酷啦
哇咔咔

一po囧树 said...

谢谢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