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5, 2010

近代与现代史上朋友复杂伦理问题~~最真实的我=)

昨天中午开始

心情都蛮不愉快的



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人就算了



haiz

现代的人啊

不爽某人的话就一直唱衰他

和某人很好的话就很好

太好的话却形成反比例==



有时我觉得

我其实真的不难相处的

相处



但是

认识 -> 好感 -> 投契 -> 好朋友 -> 知己

有些不走可以skip过的~

可是偏偏我不好认识==

就想考试没有第一步的记忆

分析能力再好

也是完全被浪费掉……



因为没有试过那种有很多朋友的感觉

看到人家常常敷衍自己的朋友会不爽



我很注重朋友的想说

关系要好、要有好感、有话题可以是很容易的

可是相处并不是很容易的



大家要互相接纳

我觉得我这方面做到足

朋友向我发脾气我就训练自己的耐心

朋友一直练我我也尽量好声好气的发挥自己的说服能力=.=

朋友要求多多绝书我的自由我也告诉自己算了

我都算了



可是难道我的朋友就不可以像我这样吗

他们也能做到接纳这一方面吧



@@

郁闷



在通常情况下我不会觉得我自己做的事是错的

我会道歉是因为我不要大家尴尬

我会突然脾气好回事因为我脾气好不是因为我不生气

我不认为自己做的东西是错的

因为我没有理由不支持自己的观点

不认同自己的手法



明明有些人又错为什么还要心事首发那么的不成熟

我无奈

我无奈

我无奈



我真的很讨厌朋友发脾气的咯

还有自己的时间一直被约束



更讨厌朋友一直练我

很烦的!!





我在不爽最多也只是说话短了一点

都没发过脾气!!



而且我都没有抱怨过的咯



我不会因为这些原因所以会不喜欢我的朋友

因为对我来说

做朋友要真才是最重要的



就够了……



就只是抱怨一下



如果我能是被迁就那个,能乱发脾气那个





对某些朋友我说过的

我也希望你们当我是__的



想对某些朋友说些话,今天我要说最真的话




有为青年一名^^

lolz

彩恩
最近是跟你少交流了,不觉得完全是很忙的问题,有时我觉得自己会故意躲避你。很多东西你想得很有道理,其实道理还是有道理的,终究还是有道理。直接一点,有时也会接受不了你的办事手法(包括情绪)或者想法吧……但是我不会让自己讨厌你的,我知道谁对我真的。
慧仪
我有很多东西都会叫你帮我,你真的很乐意,很高兴。能成为你的知己我也很意外。你会不爽我知道是在乎。有时我真的不太喜欢被人练,不是针对你,是每个人,总不想看到你都必须被你骂一两句的,真的。我很高兴有人陪我搭巴士,可是大家的时间观念不太一样,而且我又习惯一个人搭,要每天那么早回家,都气死我。不是埋怨你,是自己会惭愧弄到你麻烦……
健艺
我们可以不要只是唱k时菜那么好吗==平时好像都很少交流O.O
其实我觉得我很容易和你熟的
还可能到谈心事的地步的
还欠时机吧
俊杰
说我想被迁就,能让我发脾气,上天就丢了你下来,让我发泄。抱歉有时对你的语气不好,旁人都这样觉得。可是我觉得你不会介意,因为你让我了解你了。很感恩,有这样的朋友,谢谢你的祝福+电话+关心,你很有思想,可是不要死往一面想……
可君
你应该不容易看到我对你说的东西……其实要聚在一起的时间可以很多很多的
可是我们没有去聚在一起罢了,所以了解你的时间减少……
可欣
我懂你其实很想搞好大家的气氛的,很想大家high起来的,原谅上次我不爽了……
和你相处很不错,你都会迁就人的,我看得出……你很用心……
立健
><你总是对我很不认真,但其实这种是认真。认真的不认真,其实我跟你很熟下对吧?
如果你不好玩的话我也不会跟你熟。曾经有过一点的摩擦,给我看到你脆弱的一面,
对不起……
立祥
lol跟你不熟之前其实不是很喜欢你……因为给你无端端乱骂过几次==跟你熟了,其实还不会难相处,我也有看到你的改变的……有时不要那么kuso啦……你的脾气有变好,少一点无聊会更好^^
玲仪
最近跟你不太多的交流……你长大了……有翅膀了……不像以前,只和我搭LRT的了……曾经你跟我很好时,我很惭愧,因为总觉得和你没话题,弄到你很闷。有时觉得你的想法和我有出入的……但是我真的很高兴你还是对我很真的……谢谢那段日子,你在我孤单的时候,几时出现陪着我,让我显得不孤单=)
佩美
想起初二时,你那种装扮,感觉比较脾气好==没不全完啦~我说过不喜欢发脾气的人,可是莫名其妙的,我能忍得到你的脾气的……不懂咧,我觉得你是我在学会里最经得起风浪的友谊。可能你说过的,君子之交淡淡如水,小人之交甜如蜜。我记住了……大家不用常联系的……不要说参不参的进……和你家人又好,觉得你的思想又和我蛮接近的……除了脾气,haxD
蒨莹
很高兴初三你出现在我班里,我重来没和班里的人那么好过的。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那么投契,现在你还进了我们的学会呢……想说,你不要抱怨那么多啦,上次看到你讲故事那个环节,我是觉得你表现很不错的=)有时对你有点冷淡希望你不要介怀。可惜现在不同班了……在班里我又要一个人走下去了……
淑佳
最近跟你也很少交流了……知道你还是很喜欢写作的……继续加油吧,有机会我也很想和你们一起出街=)
玮龙
我们就快半年没一起单独搭过巴士了……在巴士上只有我们两个人你又特别多话讲,所以很容易熟了……很高兴那段时期我们很好很好很好很好,那段时期真的跟你最好的。该说的东西我跟你说过了,只是想说,现在的我们永远没有以前来得好……我做不到你也做不到。
燕玲
除了蒨莹,你就是另一个班上和我很好的了。爱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不要这样想。谢谢你把顺么秘密都告诉我,我喜欢被人家信任的感觉。有时数数我的好朋友,都会数漏你,对不起……不要那么多反射动作啦。你真的不会不美的,只是仪态也一种美。
业伟
我较好的朋友里,你最大~你那么有自己的想法,我也不动要说你什么~不要那么主观……对对……不要那么有自己的原则啦……这样对吗@@




很迟了

来不及写了

没写到的朋友们

对不起><







这篇blog是我从某件事的出来的启发







它正在暗喻某些东西*

























7 comments:

said...

你 =.=。。。

你这篇。。让我感觉就是。。

当你一问我我的新POST时。我就会觉得。。下一篇部落。。会得到某些人说里面的东西大同小异的反应。。

而下片又是部落转折点。。

所以 我部署得非常头痛。。

而我却觉得你这篇东西大同小异,因为你都是在暗喻某些东西。。因此会有要拉长内容的感觉(除了对每个朋友感言的那里)。。你要用那些东西带出你的心情也很辛苦吧?!

我也是!!!!!

Anonymous said...

haha^^
nvm...
but i still dont knw what ur means?


ling

一po囧树 said...

俊杰
写自己要写的
有些人的确很麻烦
@@
无奈

燕玲
就是说
仪态咯
可能换换自己的形象
人家就不会说你发俏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
第一次有人跟我说我长大了,有翅膀了

你记得我们是怎样熟起的吗??
从你选择我是你的演员就开始了
其实那时我很惊讶为何你会选我的哦
因为和你还不熟悉

我也很记得那段日子
一起回家,一起出街看戏的日子

更记得每次我不开心时
你会静静地陪我诉苦
然后再解开我心里的结

那段日子我不会觉得和你没话题
静静的时候也从来不觉得闷哦

那段日子我不记得我是否对你发脾气
若有就真的对不起
但我记得你借了我一双聆听的耳朵

你有的是一颗真心
谢谢你对我的认真
谢谢你对我的迁就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谢谢你对我的帮助

谢谢你让我成为你生活的一分子

虽然现在我们之间的交流少了
但我们最真的友谊还是会存在的

2009年的中班
2009年的内训营
2009年的校外生活营
和你一起经历的日子
真的很开心
也很难忘

加油哦

玲仪

一po囧树 said...

看回我说的东西
吓到了

我好想说得太严重了o.O
对不起
我并不是太有资格说这种东西的

感觉我好想在骂你
希望你没误会啊

想不到你的留言比我写给你的那段话更长
看到这种留言时会弄哭我的ii_ii
感觉像女儿回娘家那样

那段日子真的会惭愧的
我也很意外过后你竟然让我们都熟起来了

当初的确天天都有你的新鲜事
也真的觉得自己有对不起你
你把我看得很重

你曾说过
如果我转校后
你真的不知怎么办

那种被在乎的感觉很美好

可能我不太被在乎

有时真会感觉少了一个朋友
又不主动点的

上次真的很伤心的
(跟你说过的那件事)
我不希望从别人那里懂你的心事


那是你+玮龙+我,
三个人都很好
大家常常走lrt的
我在blog也写过
喜欢我们三个人走lrt的感觉

可能很难有机会了
现在我+丁丁一起走lrt的路
有时再+蒨莹
尽量营造那种感觉

很纯很纯的友谊天长地久关系
谢谢你我没有放弃=)

said...

呵呵 ><
感覺上我很刁蠻吖 (根本就是)

很抱歉
如果不小心罵了你
又或者發你脾氣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或許我被寵慣了
所以一時之間......
哈哈
我儘量改善吧

時間觀念
我的確很趕
我嘗試配合你吧
這樣大家就不會一點小事就吵架了

我也很以外
能夠成為你的知己

我也很樂意很高興
能夠幫你做任何事情

不爲什麽
只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甚至是好知己

不是嗎..?

加油吧 =)

一po囧树 said...

我把各种朋友的相处方式当成训练我的交际能力

但是同时我也希望你们有在学习和人相处的……


上天让我们相遇了

之后做了朋友

甚至比朋友更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