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9, 2010

累中生乐^^




最近真的是很忙

忙的不可开交

上个星期一开始几乎每天都四点后才睡==
因为打剧本啊
一直到星期五终于打完了
而且我的还是很认真写的^^
写了三份xp

还有就是春节活动咯
比较喜欢做控场
因为自己懂自己的制作不是很好==

另外在班上我也是负责财神爷
学会班上都管一管
真的想做得好好看

今天在哪里摆档卖票
看来反应还不太热烈==
一个人向我要罢了==
不过蛮喜欢买票的
大家热烈点啦~


哈哈

好开心!!

蔡旻佑的改版专辑
我终于拿到了^^
特地从台湾订过来的^^

不错不错^^

我想说
我没悲极端了咯
哈哈xp

6 comments:

祥祥 said...

sot机咯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換票真的好好玩 =P

♥ мïικ ♥ said...

我也要玩 > <


做么你的blog字体变来变去的
看到我@@丫..


早点睡啦~
不然会有黑眼圈哒~
那你最美的眼睛就不美了~
呵呵呵...

乐淇 said...

wa!终于拿到啦!
开心咯!
可以过个开心年咯!

3UG3N3 said...

actually tis post not so meaningful 2 mi..but oso hlp u happy..u no bm exam..rmb find ur bm notes..

2day saw u..so angry..so happy..so sorry(2 mi)...
i wan 2 tell u..me not so faithless..i bukan so not real to frenz...oni me cant accept his over..2 other..i wont so cool to them..but when i'm tired...otherwise i will find thing say 2 them..=.=is my fault lor..i so cant accept him but no say out to him..i'm not hate him..jus tak boleh tahan..i'm trying nth to him..now our relationship doesn't have problem=.=i dint say i hate him..he oso duno..jus keep in heart lor..


anyway..happy CNY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sot机?
什么来的?!

我喜欢换票^^
尤其是喊票的时候

还有
我的字体真的有在跳动==?

真的很高兴拿到专辑^^

最重要还是不要令朋友难为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