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9, 2010

寻找牛奶~



骑马咯><


就那么巧我和佩美都有去马六甲O.O

就那么巧我在博物馆她也在附近

然后我在楼下

她还在楼上




找找找><





我在博物馆

走来走去

哇咔咔

想找一下她~



咦?做么会有那个我常吃的巧克力的牌子的==?



好厚的墙

欧洲人心机真够重==









一二三





大到小O.O

佩美!?



wakaka





佩美在哪?

















结果我走了O.O





没一会儿她也回家了~





就这样好没有缘分的没遇到~





明明就在同一个建筑物里……





hahax









马六甲还好咯





不过好像不是很好玩罢了





还有去动物园等等的





到我的facebook看咯





这里很难放照片~



哈哈

刚刚捞了生

来结束我这个超短暂的假期^^ii



6 comments:

said...

呵呵

麻六甲的確沒有什麽地方好玩

只是適合參觀罷了

哈哈

真的好可惜沒有遇到

還有謝謝你的手信 =)

一po囧树 said...

对我这个蛮爱研究历史的人来说

不会很闷啦

殖民地*
葡萄牙*
荷兰*
英国*
拜里米苏拉*
世界遗产><
-----------------------------------

lol

Anonymous said...

我的呢?

一po囧树 said...

抱歉……
你是谁==??

♥ мïικ ♥ said...

我爱手信!! =D
是咯
竟然没有找到你
@@
我去那边只是买东西而已 ==

一po囧树 said...

那个架子是很适合你不错^^

以后去玩买给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