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 2010

我爱唱k

(图为ts的布置,我觉得还蛮美的^^)

这两天

星期六和日都去time square了

是冲着新年而去的

因为要买新年衣^^



两天下来

结果还是没卖完==



星期六~

和佩美还有她的妈妈一起去买

想去sungai wang

因为衣服上的不同

只有我等她

她又等我



而且我想说

很多女装==

怎么男装都那么少啊



之后就去了ts

买了双鞋不错的^^



还有佩美的妈妈还很极力帮我挑衣服

hehe==

所以最后就买了五件衣+一双鞋+两条裤

shit!

我的裤穿不到::>.<::

这次惨了

好买不买买了个没得试的==



跟佩美交流好像不太多

可能她的妈妈在吧



星期日~

我本来和家人的

本来开玩笑说叫俊杰去唱k

怎知他能==

然后就心血来潮般的唱k了==



令我dulan的是

我也不是第一次延迟时间了

很麻烦人家

因为又有人迟到了



我以为我这次会是被等的那位

……



过后

唱k

时间还是很紧

有些歌甚至可以只唱两句==

具体可看俊杰的blog^^



然后唱完了

就继续买裤



怎知妈妈不来了

家里发生了一些状况=(

有点不爽><



那个俊杰还一直问店有没有帮人家打裤带的洞

那个裤带很小孩的

他竟然叫人家的店打洞

非常的好意思

人家都开玩笑说“是这里的

要给钱的喔^^ ”==



也买了两条裤



洪俊杰

于是很讨人厌

审美观和我很大分别==



买新年衣服的事宜

就这样告一段落=)



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唱k了^^^^^





7 comments:

-3UG3N3 said...

==wakaka..i say le reason d lo..mom call me go do massage=.= den they ppl say le...puncture no nid money de...he say le jus jkjk d lar=.=hz..nth say le la..i wan 2 tell u i yue lai yue not like write blog..so dificult write all thing ar~~><gt some boring..owez i write blog..u gv comment..den u write..i gv comment..lai tat repeat n repeat..soo sienz a..reli=.=den gt many feeling wan u gv comment but duno how write all..i wan call u wif me keng gai de.but u..u say u hate use hp kenggai=.=nvm ba..

Anonymous said...

yer..
y so good de?
can go buy new shirt...
me no time go~


ling

一po囧树 said...

俊杰
如果你要打电话给我也可以
不过你是打
不是我打哦

写blog意义在于自己
不是为别人

燕玲
没办法
你的父母感觉拥有恐惧症般
都不让你出街
很可怕==

said...

哇哈哈哈哈

終於找到留言了 0.0



媽媽也買了很多新年衣給我

都很不錯看涅

說到唱K

我好久沒有去了..

Anonymous said...

why可怕?
what type of恐惧症?

一po囧树 said...

春节不是一起去咯

--------------------

因为你长得美
你妈妈怕你被拐带嘛

♥ мïικ ♥ said...

找天一起去唱k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