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 2010

够爱摩天轮


Wheely love
be pulchritude



看到他
还是不禁回想起咱们的事
如果没有那段日子的侵袭
我们还是很好的



现在也是很好
但是也没以前的好
偶尔我也会感到一阵阵寒风



你不再提起那件事
我也不说了
大家也没再问
我们就只是好朋友
甚至是普通朋友吧



那一阵子有你 美得不像现实
多高兴每一幕 都微笑着静止



在不容易得到爱下
我只能用这种方式
满足我的小小欲望



那只是字眼上的甜蜜
似乎还不够满足我
我要的是一个可以靠的肩膀
可以躺的怀抱



这种蜻蜓点水式的爱
只是我在欺骗自己的自我陶醉反应

吗?



7 comments:

said...

呵呵

管他什麽什麽的

只要你覺得高興就好

只要你認為有愛就好

你知道無論什麽事情我都是支持你的

恭喜 =)

一po囧树 said...

erm……
恭喜我什么a?

可是似乎就是缺乏实在感……

乐淇 said...

蜻蜓点水的爱~令人难忘~

这是诗吧?

一po囧树 said...

这是我的真心感受咯~

xp

笛音领气 said...

你。。摆到明是学我。。我写“我还想他”的歌词,你写“最幸福的事”的歌词,形式抄我的啦!连内容也差不多,我写我爱的人,你也写你爱的人!wakakax

好啦,不开玩笑啦,至少你我碰巧在同1个月很感触,这是不能抄袭的。虽然我不懂你所说的,对象是谁,但

你告诉我写blog意义在自己,希望你打了这篇东西后,会轻松了,会放开了。。

表忘记你教我的:放开吧!别太执著

一po囧树 said...

xp

如果你都有看我的blog

你会知道我常用歌词的~

况且我写得比较文艺~

想诗一般^^


我懂我的爱跟你不同的

Anonymous said...

what mean ?
why i dont understand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