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6, 2010

世纪帖子^^第一届金巧克力奖




哇咔咔
很快的
我的部落格已迈入了第六十篇^^(已61了><)
想借助这个写部落格的机会
来慰劳一下我部落格的忠实支持者^^
第一届金巧克力奖><
将颁出
最具人气帖子^^
三大【超】巧克力部落格支持者^^
最悲观极端帖子
勉强最乐观帖子==
最长帖子
最低人气帖子^^
最感动留言ii_ii
最玄留言O.O
五大【超】珍贵留言
最佳新人==
最佳歌曲
最具讨论部落格玩意
赞助:第一站丁丁=P 第三站牛奶xD 第四站绿茶=) 总站丁丁牌巧克力奶绿茶^^
--------------------------------
颁奖咯^^
最具讨论部落格玩意
是被不少人提起了的
在班上不熟的童鞋还莫名其妙的和我高兴的谈起来^^
就是吓死你我的tic-tac-scare
在blog的最下面
下去玩下啦~
----------------------------------------------------------------
最佳歌曲
是历届放过在我部落格的歌^^
其实是我自己认为==
觉得是最称的
蛮主观的
就是王菲的《怀念》!
因为那是的背景和音乐真的很登对^^
----------------------------------------------------------------
最佳新人
即是最近在我的部落格表现积极的某个某里
不但在我部落格表现积极
也在自己的部落格只链接了丁丁牌巧克力的部落格O.O
他的精神可佳^^
洪俊杰^^
----------------------------------------------------------------
最感动留言
(入围——燕玲、牛奶、丁丁、绿茶、虫虫)
是在《我爱我爱我爱的》的那篇
基本上那篇的我都很感动ii_ii
最感动的是牛奶
留言如下:
“哈哈

我觉得开心

甚至觉得放心

有你这一个朋友 =]





我一点都不会觉得核突

还是觉得鸡皮疙瘩

你很勇敢

因为我

即使连最基本的把爱说出口都做不到..





或许以后的你

会有所改变

也或许以后的你

会更加坚定现在的路

不管怎样

衷心祝福你

真的希望你能走出一条自己的路





我想这些道理你也明白

甚至还能比我用更优美的词语写出来

所以我

只能以一颗心

祝福你

为你加油 =]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的一章

很开心你可以跟我妈算蛮熟的

以后还要常常一起去玩~

放学等我一起下去啦


反正就在隔壁 xP





最后的最后..

加油 =]”
------------------------------------------------------------------
最玄的留言~
(入围——立祥、玮龙、玄生、绿茶)
哈哈x
张玮龙的XD
《爱比爱都痛》
留言如下:
“对不起,我不太会说话。

我真的不能认同。。。我太自私了。。。

我无法再面对你。。。

我剥夺了你的自由。。。

我企图改变你的想法。。。

我希望依照我的处理方式。。。

但我不知道我伤害了你。。。

我贬低我自己。。。

我不曾站在你的立场。。。

我时常说人家怎样怎样。。。

其实我才是。。。笨蛋。虚伪。贱人

我不懂你会这样想。。。

你并没告诉过我。。。

还是我没听。。。

还是我忘了。。。

我没资格做你的朋友。。。

我没资格。。。

每搭一次巴士。。。

我就让你痛苦。。。

我累了。。。

你能骂我吗?

李世民说过人是一面很好的镜子。。。

你可以做我的镜子吗?

还是我没资格使用你这面镜子。。。!”
---------------------------------------------------------------------
五大【超】珍贵留言
(入围:燕玲、立祥、张玮龙、玲仪、牛奶、绿茶、丁丁、玄生、虫虫、俊杰)
经一番彻底搜查过后
真的觉得这几个留言蛮珍贵
由留言长短+留言者的留言数量+留言内容来审定
他们是^^
1st:张玮龙^^
2009-8-20的饼干3
留言如下:
“其实我们之间的关系并不是朋友。。。

对我来来说它是一种很奇怪的关系。。。

三言两语说不完。。。

这种关系的感觉很奇怪并不是一般的友情。。。

这些关系不是像肮脏的碗碟用水洗或时间的长短而磨掉的。。。

只是时间使大家见面的机会少了。。。

真的有那么容易淡吗?不是冲Milo。。。

佩美说的对。。。

不需要太多的语言。。。感情也能够维持的。。。

请相信对方的心还有你。。。因为对方也希望你这样想。。。

中学的日子是我们最难过也是最精彩的。。。

叛逆。自由。功课。未来。恋爱。·········

。。理性和随性。。

谁能在这两者之间找到平衡点。。。

还是他并没有一个平衡点。。。

人需要成长。。。不能不面对世界的现实。。。

我羡慕你们以前做什么都没顾虑,随心所欲。。。

对不起,我这唐山来的不知道太多。。。

因为身边缺乏安全感。。。无论在哪里我都必须让自己以理性的方式处理问题。。。因为这样我才能保护到自己。。。



变是一种成长···

不要逃避···

给某某人”
2nd:绿茶^^
2010-1-10的我爱我爱我爱的
留言如下:
“亲爱的

我开始喜欢这样的我们

因为

不远也不近

这样跟你反而更放心

我坚持你就像你坚持我1样

乘你现在还可以做什么东西爱什么东西

那就放心去做吧

去爱吧

这样自己才不会后悔

就算

上楼搂主

撑不起你~

我也会撑你

我不会因为这样

而排斥



因为我们拥有同样的梦想

因为我们都是需要爱的人

你希望你是女生被人疼

可是我却希望我市男生去爱我爱的人

男生的确可以很浪漫

所以

我相信

亲爱的你

也是1样

要为自己的爱情

搏1场吧!

受伤了

回来

我还在

得到了

我祝福

不要以别人的眼光而选择放弃

要为自己的爱情努力~

就算别人的眼光几难看也好

你还有你爱的人

还有爱你的人

在支持你^^

亲爱的~

我们1起加油

不要忘了

还有我

我们还要1起吃东西

1起出街

1起唱k

好吗?



我离得好远 留”
3rd:玲仪^
2010-1-10的我爱我爱我爱的
留言如下:
“ 如果真的喜欢,

就要趁早,

不要等到错过了,

才懂得去争取。



我说过的,

无论如何,

你做什么决定,

是你自己的选择,

没有人有权干涉你的,

一旦你做了决定,

你就要继续走下去,

不能再回头。



做你的朋友,

真心告诉你,

我从来不介意。



爱,

是没有界线的。



只要你爱,

就勇敢去爱。



不要忘记,

勇气这个东西,

是你给我的,

是你让我拥有了我爱的人。



记得哦~

我是百分白地支持你!!



~你的朋友~
~泡菜好吃~”
4th:玄生^^
爱不爱都痛那一篇~
留言如下
“闭上眼

吸气

张开眼

呼气



闭上眼的当儿

想起忧伤的回忆

张开眼的刹那

把它们全都放下



别再让自己痛苦的憋气”

5th:牛奶^^
《从前有个秘密》那篇,留言如下:
“我知道

有些秘密会被介怀...





边哭边写吗..?

呵呵

即使是假的

还是有感触





...不要弄到我想哭啦 >< 不知道 我 是第几个呢..?”

--------------------------------------------------------------------------

接下来就是最低人气帖子
由评论数量来决定
不过有蛮多篇是0评论的
所以在那几篇里面挣扎出了一篇
就是仅有一张图片的那篇==
2009年1月7日的==
哈哈
没人懂吧
人气太低^
----------------------------------------------------------------------------
最长的帖子
经调查
是我2009-9-19的文章考试周,逊?逊!?逊!逊…
有1.986个字><
感觉上这篇写的东西都和我现在的思想差得远远的==
-----------------------------------------------------------------------------
勉强最乐观的帖子……
其实也没很勉强啦~
有蛮多篇的
不过2009-2-9的累中生乐获胜
虽然很累还很开心啊~
----------------------------------------------------------------------------
最悲观极端帖子
好多好多
不过真的有一篇很死鬼悲观
我都吓到O.O
是那篇月亮忘记了 你也忘记了
哇老
我说自己是怪物什么的
可怕的思想
极端哦
---------------------------------------------------------------------------
最具人气帖子
哇咔咔
以评论计算其实不够公平
因为我常常自己去留言==
经过一番严峻的审判
没想到竟然会是那篇普通的一篇O.O
戴隐形眼睛O.O
有丁丁+乐琪+浩涵+牛奶(2个)+立祥(2个)+彩恩+玮龙+我(2个)的留言
虽然才11个
不过蛮稀有的留言^^
如果单以评论来说
我爱我爱我爱的最高,16个评论~
-------------------------------------------------------------------------------------------
哈哈
最压轴的
三大【超】巧克力部落格支持者
(入围:乐琪、丁丁、牛奶、立祥、俊杰)
哇咔咔
第一位
^^丁丁^^!!
说道丁丁
她几乎每个帖子都会自动留言
还是最快跟进的
而且自己的部落格还忙得不可开交!!
留言还是不带敷衍的那个~
实至名归哟!!!
第二位
牛奶~
由我开始写部落格到现在就已经开始留言了
唯独中间一段时间度过了黑白时期~
留言不是说都很多
胜在斗狠真挚=)
第三位
立祥!!
哇老
最近崛起的强势博客
能在咱们的blog里谈笑风生
佩服+感恩^^
----------------------------------
总结
最具人气帖子带隐形眼睛
最悲观极端帖子月亮忘记了 你也忘记了
勉强最乐观帖子累中生乐
最长帖子考试周,逊?逊!?逊!逊……
最低人气帖子无标题有一张图画的
三大【超】巧克力部落格支持者丁丁、牛奶、立祥
最感动帖子牛奶的
最玄帖子张玮龙的
五大【超】珍贵留言张玮龙、绿茶、玄生、泡菜玲仪、牛奶
最佳新人洪俊杰
最佳歌曲王菲《怀念》
最佳部落格玩意tic-tac-scare
颁奖结束^^
谢谢各位xp
下次见^^
没提名别灰心
继续努力^^



13 comments:

祥祥 said...

有点在自讲自爽的感觉==

Y.W.Chuan said...

都没我份T。T

乐淇 said...

哇塞~做颁奖人leh~
做么我没有奖的==
开玩笑的啦~

3UG3N3 said...

wakak..duno gt wad problem..jus now gv u comment jor de..now wan write again..

: in bali oso so miss ur blog..
so suprise u write these thing..
n oso so suprise i'm in ur archievement..

ur frenz no gv u wa comment in tis post mie?c u yue write yue happy de..

but reli so long..sry..i no so many time go c all..

but...gambateh..u veli song lo..at home write blog..

at here i take le many pic..prepare for my new post..

COMING SOON IN FEBRUARY..

rmb go my new post write comment after i go bek malaysia n finish it..

the post will gt some dificult understand...jus go understand as much as u can..

"MANYAK" letih..go slp sin..jus go ply water..no sapu after sun..now nid lot of lotion..bb lu..

Anonymous said...

我要我要!!

那个巧克力^^

蓝小邪留~

一po囧树 said...

hahax
原来我按了评论审阅
搞到评论要等我确定了
才能出=.=

抱歉哟

立祥:我没自讲自爽咯,很多人支持我^^

chuan:抱歉……你只留过一次啊……忘记了O.O不过也蛮珍贵,就那一次^^

乐琪:hahax,你也有入围啊,你也是支持我blog的一份子,谢谢你的支持^^

俊杰:哇咔咔
最近你很活跃嘛
我也很想约你出来唱k咯
巴厘岛不好玩咩
还有的上网!?
有人支持我啦
支持被我stop了~
看看上面
你是第四个咯~

♥ мïικ ♥ said...

真的很意想不到咧
原来blog也可以这样的
好有新鲜感 ^^
muahahaha
我得了3个奖
是大赢家咧 xP


p/s 我还要唱k丫~~~
等你生日咯 xP

一po囧树 said...

haahx

这就是部落格有趣的地方

我越来越喜欢写blog><

我的blog不只因悲观而出名~

said...



我得了那個最大的獎

WOHooooooooo

太開心了 T.T

Anonymous said...

哈哈~
果然是珍贵留言...
平时都很少留言在朋友的部落...
谢啦...
你的5大珍贵...
^^

玲仪

一po囧树 said...

有留言就很好了=)

谢谢支持^^

Anonymous said...

walao~~~
我有将感性咩o.O
那时应该是拿来骗你的~~
哈哈哈~~亲爱的^^
我们还是1起加油吧~

茶^^

一po囧树 said...

hahax


要够假


才拿到奖的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