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3, 2011

烟火绽放之后:)

烟火绽放之后:)
刚刚倒数结束!
农历新年到啦~

虽然说觉得有点快~
不过四周围的气氛把我弄得的~

果然农历新年到了啊=]
好多好多的烟火
好多好多的烟花=D

年30晚,照例说
是回家乡的日子~



其实我家真的很靠近我家乡~

所以去了半天吃了顿饭就回了~

可是啊~其实我家乡争得很想典型的家乡~

不过大了
没什么喜欢玩乐=|

不过真的没认真拍过乡下啊~








重植的小=]













年30晚前一天
和永杰就去ceo唱k了~

这四个小时
真的

够够力。

要怎么形容
真的是歇斯底里的
赤裸裸的唱完了个出来

乱飙高音
乱喊乱叫

有时这种没有约束的气息
能让我很放松
真感动啊:D

这种歇斯底里
真短暂…………


今天梦到了
这就是梦
日有所思
夜会如偿

你每日说期许的
天让它在梦里成真

因为这永远不会是我的故事

会是双鱼座一个小小的胡思乱想罢了



撞来撞去的日子不会再发生

在没有了合股sushi king卡的事……

不会有两个人夜里哼惧高症的声音

没有笨蛋再走冤枉路

没有傻瓜再陪人等车



好像谁死了那样

好像谁从生活了凭空消失

飞走了




双鱼座的__

一个特性犯完

一个完全不像



没有再考虑生日送礼的事

因为连一次都来不及



没有下一次唱k的机会

因为没有挨得过明天的麦克风电量



没有回信了

原来世界的电话都坏了

城市都睡了 



没有机会帮你治疗惧高症了

因为来不及陪你听高空弹跳的刺激

来不及陪你看摩天轮上的刺激



没有人再忍着恐惧的心

听我述说九把刀都恐血腥传说的到来

因为天快黑完了

该回家了



这是极悲主义
如果我是永远爱你……你真的永远只会是被爱的……


当那天决定把这po树种在自己心里,
每天细心栽培
根开始慢慢的扎实…

小树日渐壮大~
为我的心房遮阴
给我安全感…

但是
现在我必须把它拔掉了
拔得到吧?

已经根深蒂固了……
或许我能狠狠的砍……

不会有人有连根爬起着po树的力量……

一天还残留着这棵树的根……
我就没有一天无法  不会怀念大树为我心房遮阴的日子

树轮上
我刻上了真挚的

我爱你



我埋藏深渊极悲的 爱……



til I find somebody__new.




我快速跑回家
搭上天桥

接到保平安的电话
也有假借慰问语调(暗笑







“oi,你……现在在哪里哦?”




9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很喜歡唱K亂喊亂叫的時刻。。。爽!

一po囧树 said...

是咯~有时生活压力全部都喊出来XD

Y.W.Chuan said...

哇,你的kampung真的很kampung……我的kampung在很久很久以前重新装修过,所以不太kampung了……

小溪 said...

哈哈好touch一下 :)

你家乡真是绿意怏然 x)
好多树哦!

♥ мïικ ♥ said...

我在那堆照片里看到一辆黑色的很美的车! :D

最后那通电话..
是谁丫?

有感触到
看到那些文字

亲爱的
你要开心丫 :))

乐淇 said...

这些照片多不错也~
新年快乐啦!

yiipin said...

自从那个规则改革了后,烟花真的放到乱!哈哈!几乎每晚都有人在放!

你真的很喜欢唱K呢!每次都见你写部落去很多地方唱歌...呵呵...要佩服你和你的朋友成为唱K达人!

一po囧树 said...

chuan:哈哈~酱才有feel咯~应该要保留的~

小溪:谢谢啊~是咯~有整片森林XD

milk:

那辆车哦

是我家的XD

没有很名贵啦~

那通电话……就是那个人啊~

我会开开心心的:D

乐琪:嗯嗯~我觉得拍到蛮美~

哈哈~

yiipin:是拉~很喜欢唱k啊DDDD

你有时间也去唱~非常好的体验=]

Anonymous said...

咔~
看到那些照片~
我很想念我小时候长大的地方啊~!!

那些过去的事~
就让它过去吧~
虽然说真的很难忘记~
不过一句话:
不要想太多~
万事还有我这个朋友~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