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1, 2011

☀THAILAND☀(UK!?)哈XD惊~

☀THAILAND☀(UK!?)哈XD惊~

一个星期没update blog了……
是不是很不像我?
其实~
我是出国去了XD



我初三就去泰国了~
昨天晚上九点才回来~


累死@@


这五天四夜~
没有很棒但绝对不是不好玩XD



路途是很显的@@
因为做车北上~
经怡保→北海→(进泰国)董里府→普吉岛→合艾


来回就用了两天咯~
不过换个角度来说


其实路途对我说
浪漫的:D


下面就跟着照片来介绍介绍下啦


为什么标题写UK!?呢
因为普吉岛这里够力多鬼佬
甚至没有泰国本土人~
有也只是少数的打工仔来的~


那些鬼佬竟然都是大老板在那里~
就真的很像在UK英国的feel了~






那里晚上的夜街很high咧@XD
那些霓虹灯真的闪
 .*.    /~ .~\    /~  ~\    /~ .~\    /~  ~\
 ***   '      `\/'      *  '      `\/'      *
  V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_ `\ * .*. */'
            `\ * */'  ( `\/'*)  `\ * */'
              `\/'     \   */'    `\/'
                        `\/

我整个人也很hih的说XD


在桌上跳钢管啊~
鬼佬满街飞motor~
街头表演等~


真的真的很high很释放的感觉:D




好像不夜街=]


可能自己平时很大压力吧XD


所以很highXD
------------------------------------------------------------------------------



某某庙~~








普吉岛当然不少坐船到处去~
因为都是水路去其他小岛啊~






穿越了一个不懂什么洞@@(自然地理没修好><)



这张不错~及写意一下XD



这就是鼎鼎大名的Jame Block岛啦~(应该没spelling错吧@)话说以前007在这里开拍后,普吉岛迅速红了起来~



美丽又宁静的海边~=)









到了哈哈岛~是很多水上活动的岛~只可惜…我都没有玩T.,T








看日出的地方……可惜那天天气不太好所以没得看=(




我我我我~大受好评的一张照XD(囧










路上见到一只大象XD~~它很爱撒娇哦~一直要我们买甘蔗给它吃~它就表演给我们看^^





这次泰国之旅
其实我之所以想去

是真的像休息啊
身心兼疲惫啊::D

不过真有收获

大海
充满鬼佬的城镇=)
巫毒娃娃:D

旅程中看完狼嚎
感动万分T.T

第一次一天看完一本书
《精准の时空》
超强的一本书!

旅程也激发了我心中
の两份剧本

几时会上演?





泰国的收获!我的巫毒娃娃帝国更强大啦~chocolate-voodoo~~~XD



5 comments:

听说.我不是o'gui' said...

wow~原来去泰国了啊。
羡慕叻,我都没去过=(
话说,巫毒娃娃真的很可爱叻!我只有一个。。><
你很多咯!~~

精准的失控激发你剧本啊?那很恐怖呐~~哈哈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yerrrr。。。妒嫉你!!!!!!!!!我也要去泰国。。。(其实我哪里都喜欢去的 LOL)我11岁那年去的是CHENG MAI 和CHIANG RAI~我很想去BANGKOK喔~~~

你那张备受好评的照片好看哦!!!很man啊。。。嘿嘿!不是开玩笑的说。。。。。

照片不错哦~~~

一po囧树 said...

ogui~
是啊~

我很喜欢巫毒娃娃咧~还有一个超大个的

在衣橱里X)

冒牌周武王

chengmai我也很想去咧~
好像很好玩!~

哈哈
夸奖

我的那张照片再度得到好评=]

小溪 said...

出国shir!!
爽到爆炸了咯!
还有去海边..
真的超爽了呐 xDD

一po囧树 said...

呵呵~
海边

真的很美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