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3, 2011

红孩儿团圆记❤

红孩儿团圆记❤

昨天上学会终于吃了今年的第一次套餐~
套餐有=(跑圈1圈+鸭子走1圈+螃蟹跳1圈+青蛙跳1圈)x2

@.@

其实我听到了有比较安心~因为好不至于很多啦~
不过今天起床整身可为瘫痪了T.T


上完学会就到了我期待了一天的学会团圆饭啦XD




老实说
在学会5五年了

今天第1年去捏><
惭愧@@

我的手在挥洒啥@@
这次在玲仪的家办团圆饭……
她家超大的说XD

我很喜欢去大大的家~
因为自己家很小嘛~

我很喜欢吃火锅XD

但是当天我爱上bbq!

=)

(=
@^@

比这两个“V”手势的大美女~就是她的家啦XD


有人还玩拍结婚照呢=]~不亏是学戏剧的
这是我们高二的……是有点少啦~比起其他级的10人、6人,才4人~呵呵^^

怎样说

也圆满结束啦^^


p/S:有部分精美的泰国旅游照片团圆饭照片还没拿到啊><
希望持相机者赶快upload上网~我在post上来^^

我在泰国买的巫毒娃娃
当手信送给了至少30个人了~
超级无敌的不舍T.T

其实我有根据一点朋友特征来给的……
比如驯良好骗的人送给残障的小羔羊XD
善良的送了一个白衣天使=]
凶残的送恶魔X)

当然没有全部都想到啦~
因为类型有限…

当中有4个大分的无毒~
拿到的算幸运哦~
你们都是我极度要好的朋友们!!


不过
伤心的事是
我忍痛送出给一个朋友的大份无巫毒娃娃
他竟然送给别人了……

是的
其实和他冷战
现在关系很复杂啦~(不想多说)

没想到他要那么绝
我叫我一个朋友转送还给他的……
他还要特地去跟我那个朋友说
“我送给了别人”

他似乎希望我懂
因为他懂我这个朋友一定会告诉我

希望这段友谊狠狠断掉

我只能有无奈苦笑的表情,和你们看不到的心。
 
=]

9 comments:

听说.我不是o'gui' said...

wow..看起来很不错的团圆饭!^^

好好哦,还送人巫毒娃娃。我要啦! [开玩笑地说xD]

至于你朋友的事嘛。。
希望只是误会咯~

一po囧树 said...

呵呵~是拉~很开心了=]

我喜欢巫毒娃娃,所以也送别人啊~

误会…是就好啦=|

♥ мïικ ♥ said...

我很喜欢我的那只巫毒 ^^

喂你们不要让我羡慕啦
大大的家
多多的人
丰富的食物
YER ><

别这样啦
别难过
明天我陪你好好地呐喊歌唱! :D

一po囧树 said...

当然啦~你那个是最美的咧X)

你也可以来的啊……

哈哈

好好好

明天厮杀~!!

Y.W.Chuan said...

原来我就是那个驯良好骗的人……= = 那天我没有吃到火锅的好料咧,只吃几只烧了超久的鸡翅膀,还要一个人烧> < 那个家大是大啦,却没有植物,冰冰冷冷的设计……我很永生一直在研究,哈哈~

一po囧树 said...

也不完全啦~~没想到你们会那么注重那么意义哟@.@

那间屋子刚搬进去~
当然还没种植咯~~

连那个池塘都没水=P

Swat Yin said...

怎么不留一个鸡翅给我:(((
伤心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话说我学校的戏剧组只有2个男生,可怜的他 >.<
每一次都看到他们自己静静的坐在颠颠的女生团后面 O.O

一po囧树 said...

swatyin:
哈哈~下次上次寄给你XD

冒牌周武王:
哈哈
我们也是很少咧
但不至于2个啦@@

我上次比赛有看过你们学校的戏剧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