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5, 2011

唱不完的惧高症:)

唱不完的惧高症:)
拿着麦…唱着《惧高症》
趁着今天假期!


我又出来唱k啦XD

我承认我真的很坏啊~
考试了竟然还跑出来唱k……

虽然假期是有很多人出街……
但是知道自己差还那样

我觉得
明天开始为期中考加油!



今天约了朋友唱k的~
可是波折重重TT

milk的爷爷突然早上又去世了~
也来不到了~

最后剩下两个人唱~很冷~
没试过唱k那么冷哦@@

不过这正好让我认真下来的唱
平时唱k太high了~
有些情歌也乱飙@@

静静地唱~
才发现的过中的感动…

---------------------------------------
呵呵~
一月份时老师给我们一个命题日记
《今年度你最想要做的3件事》

hihi
我写了我本年度十大目标之最特别的目标
看25部电影~

结果老师再课堂上念出来这个目标了~
觉得很特别~很不错的计划X)
哈哈
有点暗爽…

话说
我在新年期间也看了3部电影……

 呵呵
《青蜂侠》

其实周杰伦能打入好莱坞已经不错了啦~
况且~他也演得不错哦~

他的英文让我吓到~还说得不错的……
大家就不要一味看不起他啦~
虽然他最近好像什么事都不掂@.@

说说这套戏……
没英文字幕有点让我不爽==

但是笑点是有啦~
这套戏是还ok的~
不会觉得不值得~

第二套……
I❤HK开心万岁XD

没有我期待中那么好啦~
不过我看3部戏还是觉得这部比较精彩~

我有很开心的笑出来
不顾仪态的那种(囧

笑点有的很废啦~
自己比较不喜欢太“闹”的笑点~

不过整套戏倘有深沉意义
看的后也觉得很饱满=)


这套啊XD
神奇侠侣

我也知道这套戏我不能做什么评论

因为新年闹剧嘛~
就是要让你新年快快乐乐嘛~

看喜剧的话不要太认真,不然你就输了~:D
(觉得自己很自相矛盾@@)


不过有点不满是不是很好笑啦@.@
(更自相矛盾(囧)



往我目标迈进XDD



今天唱k时唱的惧高症
终于touch到了

为什么我还不放下这些一切?

可能我另有计划了:)

我喜欢这首歌
因为


这是我们的歌


我们的歌惧高症:)
唱不完的惧高症:) 



推荐++推荐
丁当新歌《冷血动物》MV
觉得很有feel哦~

因为加上online game
很新鲜的感觉~

不过其实那首歌就是那个online game的宣传曲啦XD

7 comments:

乐淇 said...

我也要唱K!
很衰的是快考试啦!

一po囧树 said...

是咯~
可是我还没准备T.T

Y.W.Chuan said...

哈哈,看电影嘛,选择了买票进场就要让自己看得开心^^原本我的目标是cut掉大部分的娱乐费用,但是最近我竟然狂逛街买东西看电影>< 因为我觉得人生除了追求梦想、实现梦想之余,也得让自己好好享受这个世界的每一样东西、享受自己的生活,这样才不会白活^^

听说.我不是o'gui' said...

wow~惧高症!我爱xD

话说我看了青蜂侠@我爱香港,都还蛮oK的啦。
我佩服周杰伦啊,特地去english class学英文的呢。虽然里面对白其实也不多。~~

一po囧树 said...

chuan:

哈哈
有梦想是好事~

娱乐一下可以为自己的寻梦之旅充下电嘛~


gui:

是拉~超好听XD

是拉~听说他说道很辛苦~我真的没那个毅力@@

♥ мïικ ♥ said...

GSC最喜欢你这种人了!
哈哈
话说我也会不知不觉中把全部电影都看完 :D

我要唱K!!
如果明天我就要死了..
今天的我会做很多东西!

一po囧树 said...

呵呵~其实25部到底多不多的啊@@

但是
我觉得我可以超越这个目标啦:D

被你影响到@@
我也想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