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8, 2011

照耀着我前方无限的光芒

照耀着我前方无限的光芒

上天都有给我快乐的机会

可是我们的确太得意忘形

最后把它搞砸了

最后剩下赤裸裸

什么都没有……


以上的话真的觉得很准啊……
当自己有的快乐时……请记住
那不是必然的……
要好好珍惜

如果搞砸了

上天会继续制造机会……

 可是自己已经没资格再用了…





近期FB STATUS
有的朋友看到你在笑,but有些朋友看到你在笑里的忧伤=']
我承受的不是一般的人的痛苦……已经到极限了……怎么办…
我找不到理由放弃 我等你的决心
ALin《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自杀需要很大勇气……那,有勇气去死,为什么没有勇气去活?!
世界上最痛的距离不是
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而是你不在我身边却在我的心里
 
 
昨天和朋友们聊心事
真想哭了
希望有一天 
我能大开杀戒 
杀个歇斯底里

6 comments:

yiipin said...

唉...感慨人生并不是那么的如意...可是刻骨民心的记忆能让你更珍惜一切,虽然歇斯底里,但当你拥有别人所没有的时,你会更感恩..不要急,好的东西是有代价,要等待的...

Swat Yin said...

最近你好象很感性哦?

一po囧树 said...

yiipin:
呵呵
我的确已经拥有了别人没有的1个东西=D

我不曾悔恨
我宁愿笨=]

swatyin:

是咯~
哈哈~培养一下感性的情绪XD

♥ мïικ ♥ said...

除了这些
我想再也很少有其他东西可以引出我的泪水了..

已经有多久没有人倾听我?
当初的耳朵们
早已随波逐流
消失在一堆自我的波浪里..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p8-Y0g_Bk
几米的逆向

你也要学习他的乐观。。。

一po囧树 said...

milk~

或许有新的东西等着我们吧……=)

周武王~

谢谢你啊:D
真的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