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5, 2011

今天我是个自卑的人

今天我是个自卑的人
我自卑不是没有原因的~
只是平时都压抑着~


因为我知道班上和朋友都没有人会在意~



我今天早上一拿到BK测验纸就很正常的写了几下




问题是我这个【很正常】
是我以“唉,一看就知道又是不会做得啦”的心态发出的

我不会做一份考卷
连紧张害怕的情绪


因为我每次都不会




考数学测验时


我同样是最早停笔了


班上几乎没有人是放弃的哦
他们都做完的啊=0






我同样是那个字
不会做




其实我是个失败的人


与其说失败
不如说笨蛋
与其说笨蛋
不如说懒惰


我真的很懒
在对于自己没兴趣的事物


如果你叫我设计东西、
做壁报手工之类


我可以整夜不睡辛勤为劳~


但我无法逼我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我最讨厌的两个科目
簿记+数学!


毕业后我会烧掉这两门科目的课本啊~




我知道自己资质不好的……
我榜上其在太多聪明人了~


随便一个都可以当别人小老师


就算没听课的同学
问问同学
他们自然就会了那些上课没听到课的东西


我不能啊~
我领悟能力超差~


班上都在进步了
我真的只踏在原地~




我每天搭车
有时淋雨
有时夜归~
每天不断重复这些动作


真的很累啊


真的很想快点毕业~
中学很辛苦


我知道大学也不会轻松


但是至少我学我所爱啊……




看到班上聪明的人类们
不禁感到自卑


对,是自己问题


努力的人读书时我没睡觉
资质好不用听课的人开始读书我才读


问题是我资质差


我太看大自己了


这次我会不会包班上的尾??


《想原谅》想原谅你的改变……每个人都会失眠





我不是在自暴自弃
我明白自己到哪里


我明白自己的意志力
自己的能力


我想努力的~
就是不想努力在我没有兴趣的东西身上






自卑的一大原因说完……
其实还有其他因素……


不说了……


今天的最后
和班上的人去友茗堂温习~


第一次和班上的人一起吃东西@.@


有学到一点数学+哈拉哈拉


有补回一点今天的不快乐:D








生日快到啦~


愿望真能实现?


还是专心应付考试吧~


感觉,世界正在大乱


第三次世界大战即将在非洲引爆!!

11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第3次世界大战? o.O

今天簿记测验、历史测验还有商业测验..
也是让我感觉很挫败!
我简直就是阵亡了!!! T T
我不想要总平均低过60分丫 T T

你自卑什么啦~
至少你知道自己的能力是什么
我根本只有迷茫2个字! :<

没办法拉~
即使很讨厌
考试还是要加油啦 :)

一po囧树 said...

现在~
只能加油加油在++++++++++油!!!

考试顺利啊XD

听说.我不是o'gui' said...

喂喂,别难过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和不喜欢的科目啊。就像我不喜欢历史一样,我的历史就很烂xD
想想你在那些艺术方面的才华他们没有呢?每个人都有他们不同的才华,不必自卑啦~
天资不好就付诸努力吧,虽说没有兴趣但at least要try,加油呗!
我感觉世界第三大战会在中东国家发生呢xD

一po囧树 said...

将我在班上也有有成就感的时候啦~

比如做壁报~
大家都说做得很美XD

话说

我历史最好的咧~拿90++分XD

淇之z said...

不要自卑
不要连自己也瞧不起自己
每个人都有他的价值(很老套,可是很正确——

一po囧树 said...

我也不是一个常常自卑的人啦~
只是一时突然有些悲观~

我也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的!!

乐淇 said...

每个人多有失败的时候!
懂得从那里爬起来就可以了!
不要放弃!

一po囧树 said...

谢谢=]

我不会放弃的啦~

只是怕半途有跌倒了~不过我会再爬起来^^

Swat Yin said...

要对自己有信心!

什么?世界大战?

小溪 said...

喂...!!
冷静点
不要烧掉
卖掉还有钱拿哦 xDD

对自己没有信心
一定做不好
所以要相信自己先哦 x)

大家都快考试了的感觉 :33
祝你好运 x)
相信自己可以 耶!!

Y.W.Chuan said...

哈,初三我很勇敢地进了理科班,结果高一拿最后一名,高二补考,高三成绩低空飞过,平时理科科目的测验我都是交白卷……平时有补习,很努力却得个“吉”,尝着努力和成果不成正比的滋味,你够我惨吗?乐观点吧,你都还没试过去努力。大学,你喜欢的科系里头也不是每一个科目会让你喜欢,就算你选了你喜欢的科系。woohoo~总结就是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