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2, 2011

补充篇【照片】泰国普吉fantasea之旅&红孩儿团圆饭

补充篇【照片】泰国普吉fantasea之旅&红孩儿团圆饭
这篇想补回一些照片~
呵呵~
因为等别人给我拉=3

泰国的Fantasea=]

它是一个很像Disneyland的地方~




哇咔咔XD




路上遇见了贪吃的大象@@



【团圆饭❤】






话说~我隔壁这位仁兄~和我同一天生日XD这个月28日~
大合照XD


还有7天~
就生日啦~

不知道为什么……

今年的生日特别让我着急~
不算期待~是很着急@@

当我们慢慢长大,很多曾经很执著的事情已变成今日的释然。我相信我今天的执著也是以后是可以放得下的~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啊……
今天的FBstatus……

6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期待我的生日祝福吧 XD 期待是好的,那就代表你知道有人在乎你!不要想多多咯。。。。。。。!!! =D =) =P

那个很像DISNEYLAND的地方!也给我i-city的感觉~我要去呀。。。。。。。。。泰国?咱家没打算再去咯

一po囧树 said...

哈哈~谁叫我是双鱼座爱胡思乱想@@

泰国去过一次就好了~还有很多地方要去哦~

♥ мïικ ♥ said...

好多照片
好多人
好多开心的回忆

只是没有我 :)


生日前几天是最紧张的!
哈哈
很快很快
生日就要快乐 =]]

一po囧树 said...

不要这样啦~

你还是有很多朋友啊~

c2
的XD

我们=D

Y.W.Chuan said...

你的生日坐落在我的考试期间><哈哈,预祝你生日快乐,可以收到你希望收到的那堆礼物(有10样吗?好像有!)尤其是那大大的巫毒娃娃^^

一po囧树 said...

我生日也落在我考试之前T^T

哈哈~谢谢啦~但是不是每个都有收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