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1, 2011

不知要怎么面对今年的生日=O

不知要怎么面对今年的生日=O
警戒世人啊……有时诺言不要许的太早……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不知道……


星期日 7.3oam  未来的路我可以自己走了=)

今天哦~
难得星期日休息一天~
被逼去听undangT.T

不过听了也好~
越早考完~
越早能驾车=)

那我就不必过那种每次挤巴士的生活
打枪的生活~
苦苦哀求别人载我的生活T.T




我在5个小时里面……
读了很多学校考试的东西~
背了40句注释
还不错嘛~
XD












星期六 1o.5oam   久违了,无以伦比的

这天第一天上分班的课^^
还是一样很享受啊:D

我还是很有上大班课的欲望~
蛮喜欢milo老师的课的~

喜怒哀怕个人表演课
这个课好像很接近一下最近的自己……
喜怒无常……


一代不如一代!!
哈哈~

这堂课~
笑翻肚皮了XDDDD

歇斯底里的笑~

一个星期里
几乎最开心的时刻就是这样上学会啦~

兴奋道极点的X)
















星期六  11.3opm  朋友的筵席散了……

终于在这一个开心天的晚上
把东西哭完了=)

对着电脑狂哭的感觉很
很容易上瘾

不想停止哭泣

放佛多年来的委屈想从眼泪里妄想能一夜流尽……

在电脑不小心自动关机之后
我就停止哭了~

我不能给家人知道啊~
他们看到我的眼睛~
以为我刚睡醒……

MILK
我突然觉得

我们还是有很多能依偎的朋友啊=D

唱k啊

我们可以找家威~
找宝绿=]

他们告诉我的
要我记得约他们;P


中学生涯

对我来说

辛苦啊……
想要快但毕业……



星期日 7.oopm   再多的礼物比不上一个愿望

今年的生日(haiz~其实每年的生日都是)
又在考试前夕

是有很多礼物啦~


不过几乎都是延迟送的……

因为大家要准备考试不得空呐~
呵呵~
也不用紧啦=D
hihi~
今年我想要的生日礼物:
1.耳机
2.九把刀最新那本杀手
3.丁当演唱会实录专辑
⋯⋯4.去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的票
5.PavilionRM30++中等型巫毒娃娃
6.newayCEO卡
7.012的30块电话卡
8.自己做的礼物~留言等~XD
9.载我从学校回到家一次=)
10.某人请原谅我

这个是我那天写的FB Status……
是自己想要的礼物啦~

呵呵

真的有人送我了=)

我万万没想到
会是你们

原来你们会把我看的不那么重要

我只是问一句
你们都能当真咧?!
为什么现在才发现你们的好=)?

谢谢你们~永杰~宝绿~家仪
 

2月28日是我的生日
差一点就29号了

呵呵

我有一个朋友和我同日期生日~

我有一个朋友是我的隔天生日(除非那年是闰年咯)

这是去年发现的趣事XD

当时我们都在想
28日和1日时,会有多特别

3个好朋友能一起过生日咧X)
6条鱼了

非常有缘的啦~从导演演员到好朋友
完全是偶然

但是
这个承诺未免许得太早了……

今天

3月1日生日的~

已经不再会和我们一起过生日了。

不知道你会不会祝福我们两个生日快乐。

但是我会传简讯给你


我今年生日本来很快乐
我意想不到的朋友
原来你们那么爱我

但是
我今年生日的反复无常
因这个诺言而开始

如果我生日后的隔天不是3月1日
我会完全性的开心……


不知要怎么面对今年的生日……
我想到了3月1日
想到了诺言
想到了竟然血淋淋的被撕毁的承诺……


我的FB status第10项

10.某人请原谅我
 

真的希望你原谅我吧
不要在战斗下去了

还有两年呢……





朋友朋友朋友



都是朋友的



我们都在乎朋友







仅仅是友谊的事~

5 comments:

听说.我不是o'gui' said...

迟来的生日祝福 =)
en..好感动啊,收到自己想要的礼物。

用真心感动你的朋友吧,终有一天会原谅你的。^^

一po囧树 said...

haha~~

我当然忠心的希望XD

♥ мïικ ♥ said...

真的
有很多爱你的朋友
好好珍惜

因为我再也感觉不到爱了..

眼泪又想掉了 :")


今天看到你们
要是我并没离开
一堆穿红衣的孩子里
仍然会有我的踪影

但是 我并没有后悔 :)


如果就因为我离开了
大家就没联络了
那我想 以后毕业后
情形也不会差太远吧?
现在只是让我提早接受
也许以后就得接受的事实


不想接受 仍然得接受
也许我在你们眼里 并不太重要 :)

一po囧树 said...

不要这样啦~

其实我是体会得到你说的~

有时
只能说~【习惯就好】

你在我心里没有不重要啊~:D

♥ мïικ ♥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