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 2011

运动会呼呼~


昨天今天到明天
都是学校运动会

哈哈

是开心还是伤心呢?


其实从初一开始就不是很喜欢运动会
一来我不会跑,很显~很热
二来一个人在座位上很孤单呐~

不过今天我是第一年期待运动会的
其实也没有很期待啦-.-

可能去年度过了一场蛮不错的运动会❤

我们商三府=)
健儿们跑啊!
起跑点=D
写生比赛...
好多奖牌啊...XD






今年的确比较忙啦...
其实是忙特辑

原来真的很多东西做!

做了班上特辑负责人

问题是以前没做过特辑的...
所以我什么都不会

只是画啊><


这两天也有很多开心的东西

看到班上的人跑、拿奖^^

伤心的事也有啦

但别提啦=(


那么快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要好好珍惜^^

其实我一直都在想着去年的运动会
那个美好的回忆...



竟然找来两年前的班3I来拍张大合照了XD


那天看了一部儿童舞台剧《天使棒不见了》
哇咔咔
也是大合照!

4 comments:

Jia said...

好累好累的运动会~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忙也累~不忙也显到累!

Jia said...

就是啊!
很同意你那句~一个人坐很孤单。。。
不过我今年没有一个人坐
我拿着相机到处跑^^

一po囧树 said...

拍照很好啊~可惜我没去拍

我听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