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6, 2011

最近累坏了


运动会结束了虽然有假期啦~
但是还是很累><

累垮了啦...

还要写文学奖呢...
星期一截止!?

壁报还没有做
星期六截止?

啊~


 看吧...
我五年来第一次上冠军宝座/.\

可喜还是可悲?

不过不是运动奖
只是班服设计罢了
而且不是我设计的啦-.-

我只是负责人..

 特辑并没拿奖

不过我觉得蛮美的

不过竞争很强啊!!
所以也是拿不到...

明年!
我为班上摘下这个奖好不??

另外

我买了这个^^

很心痛..RM40>.<
不过比起专辑是便宜了..

这本书看了我很感动
虽然他看上去有些特意营造的笑话

但是却带着淡淡忧伤...

我担心到老了我才发现我白活了。
我担心报纸新闻都是广告。
我担心先知不是先知,愚人真是愚人。

世界别再为我担心
我却为世界担心不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