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0, 2011

囧树四大热歌❤


囧树一颗爱听歌的树^^
无时无刻


它都会带着耳机~


但是
囧树有一个原则


它只在孤单的时候听歌=D


所以不会看到
他听歌的时候...


囧树四大热歌❤

不可以完全说是囧树最爱的四首歌
只是根据统计


这是首歌是囧树近期最常听的四首歌XD


统计工具:Aino手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四名的歌曲是.....
好的事情


好的事情是严爵的歌.....
囧树蛮喜欢这首歌


带着淡淡忧伤的感觉
歌词和歌曲都很touch哦T^T


第三首呢?





惧高症=D




果然是我最爱的歌!
出了那么久
也听了那么久


我竟然不会腻啊!!


惧高症
我疗伤的歌
勾起我回忆的歌
曾经让我不怕高
现在听倒觉得有点怕...


到第二首咯=D


这样爱你好可怕!!><"




啊哈哈
配合犀利人妻的热潮
这首歌上榜咯!


我很喜欢这首歌
歌词
歌曲
都很邪恶


很不错的感觉
这种才不做作
才真实
才有共鸣=D


我虚伪我惭愧我嫉妒你幸福
你这个傻瓜!



其实我觉得我有点像犀利人妻里的小三@@
呵呵


认真的-.-


终于到第一位了!!
噔噔噔噔...


听你说=D


果然还是犀利人妻的热潮!
听你说成为囧树最常听的歌了!


郁可唯+林凡
两把好声音=)


就这几首咯=D

--------------------------------------------------------------------------


这几天


生活依然很新


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这几天的生活都是新的生活


改变了什么?


改变了对很多事情的想法
改变了对生活的态度
改变了对某些东西的在乎


在这几天里


我突然很爱班了
那种突然来的感觉


很不错哦


唯一改变不到的是


我的本质


我的执著我的敏感我的悲观


我知道自己这样下去
你一定不爽我


但你知道我有多么孤单吗?=(








生日快乐彩恩=)


虽然卡没有做到很美=)

4 comments:

Sheryl said...

听你说 ?! = =

一po囧树 said...

erm
好听哟=D

Xiaomin :) said...

有想我吗 xD
还是你有了 penny 不要我了 TT

一po囧树 said...

什么嘛><

只是

我们由我们的大计划要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