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11

这些日子来还好吗?



啊!?
这段日子我去了哪里?

超恐怖的说

因为我已经五天没更新blog了
破纪录了~
不懂为什么最近比较没mood更新
可能因为最近很少人写blog
也很少人留言
没什么动力~
不过我要振作起来!!!


哈哈XD

今天是教师节...
作为班上的创作咖...
我(算是代表班上吧!?)
做了一张大卡给慧容班导师^^

我知道啦
有时和之前的一样
又是城市又是紫色
又是叶子又是粉彩

erm
最近的确很瓶颈
连壁报也没用心做

最近没动力吧

但是我嘛是做到3点才睡!!其实我真的觉得颜色配搭很怪

不过班上的人异常喜欢这张卡-.-

谢谢=)


教师节今年搞比较小...
只是拿几节来搞派对罢了~

我妈帮我做了芋头糕带去...
话说我妈是煮芋头糕的高手哦~

创造了传奇XD

抱歉大家快吃剩了我才拍T.T

最近最近...

最近听了很多自己的新歌
(所谓自己就是可能已经不新了但是我却现在才听@.@)

胡夏的那些年真的不错听...很touch=D

之后其实最近才开始去听林凡的其他歌
重伤+五天几年



还有最近虫虫一直在强打的阿福的歌~
真的很好听哦~特别喜欢
如果有如果+声声慢+你好吗天气好吗



然后...
郭靖的新歌
有听吗?
=陪著我的时候想着她=

是有点不错
但是没有下一个天亮那么好~


最近的最近...
还有什么呢

最近写了很多很多的emo status=3

知道答案一定是会被拒绝却总是常常问你这个问题,因为我每次都在盼望得到答应。我告诉我自己,这样真的够了,不要再得寸进尺了…

最近生活的确比较多事发生
其实不能说是多事发生
而是自己最近很悲观

其实有些小事发生后就会让我的思想悲观化
自然会觉得生活是没希望TT

不过现在似乎问题解决了吧...

朋友,是时候我们和好了吧?
=)


最近的最近...
哈哈

就这样=D

不知大家有没有看犀利人妻的?
其实厚
我觉得我有点像那个小三!!!

=="

7 comments:

Sheryl said...

阿福的歌是我Tag你得咯 ~

一po囧树 said...

@@
哈哈~忘记提了XD

Im Yen said...

我好久没来了.... 怎么啦? :))

小溪 said...

好像很emo的?
加油啦 x)
哈哈,我痛苦的时候终于过去了~
壁报完成了,考试也完了~^^

回复你的:
哦我们是同道中人!
我也不敢讲英文!
所以都不会讲……
唉……

哈哈,我觉得跟朋友一起读,虽然大部分时间是讲废话,不过还是比较爽 xD

Jia said...

我妈妈也是弄芋头糕ye~
煎的~可惜没人吃==

EngKie said...

你的卡真的很漂亮

怎么... 我觉得胡夏的那些年缺了一点感觉
可是很多人都觉得很有fu?
可能我太挑了 T.T

一po囧树 said...


好久没看到你们留言了X)

yen
基本上
我好像忘记你是谁了XD
不用紧啦
我买了重新认识=)

小溪
呵呵
我们学校是没有第二学期期中考得~
不过假期过后我就要死了→
spm预考/.\

乐琪
煎的芋头糕?
好特别XD

小纪
哈哈
谢谢啊

那些年我刚听是觉得没什么的
但是越听越喜欢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