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11

快乐快乐就好=)

最近生活的确不同了

重点是
我开始博客穷了!!
(p/s:自己发明的词语,意思时在写blog上达到了瓶颈,不懂要写些什么。发明词语参考:"吃穷")

啊啊
我是博客的充实支持者~
不能博客穷起来...

最近在做会话呈堂报告书

我对课题真的很感兴趣
(其实是我提议的课题x] )

向宫崎骏大师=)




不知你们喜欢喜欢宫崎骏呢?
电动游戏我最喜欢《Final Fantasy》
看书我最喜欢九把刀几米
看戏我就最喜欢宫崎骏作品了=D


宫崎骏动画是亚洲最成功的卡通市场
就像西方的迪士尼那样

你们有思考过吗?
西方的迪斯尼和东方的宫崎骏

有什么不同?

有发现,宫崎骏的作品比较有深度没?
我最喜欢的宫崎骏作品
《风之谷》

下次慢慢介绍^^


最近在fb看到一些东西....

人的一生要撒8.8万个谎,最容易脱口而出的谎话是:
“没事,我很好” —— 英国WKD公司调查的结果


这是真的吗??
哈哈


善意的谎言嘛=P




还有...
这个




May God always bless this kind person below with
 peace, love and happiness
 
Yes, it's you...

click it
https://www.facebook.com/chocolatree/posts/140480619377371

哈哈!
进了去后不要按那个东西哦~不然你就升天了




haiz
感叹这个世界有些人真的很SH啊
—————————————  =(




博客预告:大谈宫崎骏

4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赞你的“博客穷”

嘿嘿。。。。。。。。。。

有机会我要看看宫崎骏的作品。耳熟能详,但是真的没有看过@.@'''

我进去那个link,unvailable的噢 ><

一po囧树 said...

啊~一部都没丫?

一定要看下啊XD

♥ мïικ ♥ said...

喜欢就快点来书展啦!
很可惜咯..
我不在中文部 T T

我在书展看到很多很多的书宝贝和CD宝贝丫!
准备好一叠钞票来吧 xD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我来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