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11

承诺被雨滴打碎,被狂风吹走


刚刚看了雪艺的blog


你很少写这样的东西

不是说你很冷血吗?

哈哈


因为看了你的blog

我也有感而发…

承诺被雨滴打碎,被狂风吹走。

随着时间的磨蚀

你是否忘记了曾经许多的诺言

请你现在想想


想想

想想

想想

想想

想想

想想

想想

想想

想想

想想

想想

想想想

想想

想想

想想

想想

想想

想想

想想


Sushiking卡的故事…

我记得我们合钱来申请

一人出一半

填我的名字

然后送的日历

我拿

送的碗你拿

因为我不喜欢那个碗呐


可是后来我被打枪了

卡没了

是你说

申请多一张啦

我们这次也是一人出一半

这次你拿你碗

我拿那个日历咯


这次填你的名

不过卡还是我拿了


但是经历一次又一次的考验后

一次又一次证明你对这段友谊的脆弱


后来

你通过msn向我要回卡

你怎么也不想再看到我

你还给回我那一半的钱


我们连一次Sushi一碟两块都没吃到是不是?

我们的voucher都还没用到是吗?


你收回卡后

一定很逍遥自在

和一大班朋友去吃Sushi咯


我没有卡

我知道我没有办法吃到两块一碟

我什么都做不到了


因为你都恨我入骨了

当我仇人那样

我还能怎样呢?


可是你知道吗?

虽然过了一年

我还是当你是好朋友


我知道你没有!


我还会关心你


Haiz


遗憾的东西很多

来不及说的

不见了捉不住了




盼望有一天

哪怕是十年

大家有机会在星巴克坐下聊聊

畅谈十年前大家的无知

感慨一笑


我等着那天

惧高症再次哼起的那一天


现在我们都在为自己生活忙碌着


你也别放弃,朋友











...

5 comments:

Sheryl said...

我没有冷血咯 =-=
我星座这一个部分和我不想得咯 ~!

一po囧树 said...

好啦~但是你很潇洒嘛..

Jia said...

starbucks a!

♥ мïικ ♥ said...

有缘 无份
再多的回忆、遗憾也只能埋藏在心..

一po囧树 said...

不过我还是盼望未来啦

未来总有无限的生机..